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请问有2012的3.4渲染器吗 或者2014版本的3.4中文版

老师 请问有2012的3.4渲染器吗 或者2014版本的3.4中文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4 10:46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0

1

回答

用什么软件做的

用什么软件做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4 10:18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0

回答

加老,怎么做720度全景图片,现在有业主要求

加老,怎么做720度全景图片,现在有业主要求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4 10:18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1

回答

单面建模与实体建模的区别在哪

单面建模与实体建模的区别在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21:55

方寸设计工作室 0

2

回答

你好 老师请问咱们马良中国网站的视频有专门讲伽马值的教学视频没

你好 老师请问咱们马良中国网站的视频有专门讲伽马值的教学视频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9:42

霞明玉映 0

2

回答

加老做个花墙,想做的很真实就用花的模型一个个复制,后来模型变的很大单单一个花墙就4G多要怎么弄才不会这么大

加老!做个花墙,想做的很真实就用花的模型一个个复制,后来模型变的很大!单单一个花墙就4G多!要怎么弄才不会这么大!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4 10:30

沉鱼 0

1

回答

马老 咱们网站有没有国外超清图片下载呀 看教程是有 可没找到呢

马老 咱们网站有没有国外超清图片下载呀 看教程是有 可没找到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7:14

1点29分 0

2

回答

请问这个阴角线怎么处理才看的出轮廓

请问这个阴角线怎么处理才看的出轮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4:55

这感觉怎么样 0

2

回答

请问下为什么作图做着突然就掉了配置应该没问题啊

请问下为什么作图做着突然就掉了?配置应该没问题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4:15

`韶华易逝. 0

1

回答

渲染设置好以后,出大图就不跑马赛克,卡到这里,请问老师是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渲染设置好以后,出大图就不跑马赛克,卡到这里,请问老师是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3:14

yingshi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