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有没有会声会影注册机的下载地址

老师 有没有会声会影+注册机的下载地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2:00

UA | DESIGN 0

1

回答

打开max文件出现这两个窗口,有办法修复max文件吗

打开max文件出现这两个窗口,有办法修复max文件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11:53

演奏者 0

2

回答

马老师,请问一下,我在本网下了一下VR3.4,但放几个BOX下去渲就都是黑色的,VR里我没有调,以前用的是2.4版本的谢谢

马老师,请问一下,我在本网下了一下VR3.4,但放几个BOX下去渲就都是黑色的,VR里我没有调,以前用的是2.4版本的!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03:57

森达设计 0

0

回答

马老 咱们有双面材质的教程吗 这个材质做灯罩和纱帘蛮不错的听说

马老 咱们有双面材质的教程吗??? 这个材质做灯罩和纱帘蛮不错的听说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02:39

1点29分 0

2

回答

请问在扫描样条线后,发现剖面过大,如何调整

请问在扫描样条线后,发现剖面过大,如何调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3 00:56

Keep. 0

2

回答

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清楚,和这两个,我看你们的视频都是用的第二个,请问这之间有啥区别吗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到

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清楚,这两个,我看你们的视频都是用的第二个,请问这之间有啥区别吗?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到?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23:42

顽皮的小男孩 0

1

回答

老师你好,就是我看了那个渲染控制小插件,我就尝试一下,为什么我渲染出来的图有那么多噪点,而且我用的是中等参数这是什么情况啊

老师你好,就是我看了那个渲染控制小插件,我就尝试一下,为什么我渲染出来的图有那么多噪点,而且我用的是中等参数这是什么情况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23:42

顽皮的小男孩 0

3

回答

这是啥情况

这是啥情况?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21:06

晨曦 0

1

回答

vray3.4安装破解补丁时候,总是停止工作,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vray3.4安装破解补丁时候,总是停止工作,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8:05

路人贾 0

1

回答

鼠标经过这块区域显示文字,点击出现图片 怎么做

鼠标经过这块区域显示文字,点击出现图片 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2 16:57

蓝雨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