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安了一个2011的3d,一个2014的3d,为什么我把2011的3d卸掉后,2014 的3d不能直接打开,而且图标也不见了

我安了一个2011的3d,一个2014的3d,为什么我把2011的3d卸掉后,2014 的3d不能直接打开,而且图标也不见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0 09:58

叽里咕噜 0

0

回答

渲染四 写实客厅这个视频,老师你测试的和大图的参数是多少额,好像没讲到,不知道该怎么测试额

渲染四 写实客厅这个视频,老师你测试的和大图的参数是多少额,好像没讲到,不知道该怎么测试额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0 10:04

提拉米苏 0

1

回答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建模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0 09:45

Even 0

3

回答

请问swf格式怎么转换成mp4格式

请问swf格式怎么转换成mp4格式?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0 09:40

0

0

回答

下载的那个制作无缝贴图软件做出来的图片有带DEMO的水印,是没激活码还是哪里没设置好

下载的那个制作无缝贴图软件做出来的图片有带DEMO的水印,是没激活码还是哪里没设置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0 09:05

天蝎男◎ 0

1

回答

老师像这种梁托和浮雕怎么建模

老师像这种梁托和浮雕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0 08:46

驰派背景墙设计师吴凯 0

1

回答

老师,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可以看得到贴图的纹路呢我给了材质直接就是颜色,看不到纹路不好调

老师,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可以看得到贴图的纹路呢?我给了材质直接就是颜色,看不到纹路不好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22:32

幽幽情 0

0

回答

老师哪个灯光材质库是怎么弄的啊 直接可以调用灯光跟材质这样方便

老师哪个灯光材质库是怎么弄的啊 直接可以调用灯光跟材质这样方便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22:24

默尛智 0

1

回答

请教一下老师 有一建资源追踪的插件吗 每次模型都要点击到文件夹里面才能追踪

请教一下老师 有一建资源追踪的插件吗 每次模型都要点击到文件夹里面才能追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21:30

默尛智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扫描石膏线一拾取截面线段就会变形?试过复制线框出来附加截面让后删除线框了,还是这问题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扫描石膏线一拾取截面线段就会变形?(试过复制线框出来附加截面让后删除线框了,还是这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9 21:07

WTF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