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马良老师 VR3.4怎么关闭抗锯齿啊

马良++老师 VR3.4怎么关闭抗锯齿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00:19

≮迹遇≯°© 0

2

回答

3dmax2014 经常性的做这就卡住不动了 一直未响应 超级烦啊 电脑配置很好 在其他电脑不会这样 最近配的新电脑 但是装软件的时候都没出错啊 有的时候做其他场景也许就没 求其他大神有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啊 真的超极蛋痛

3dmax2014 经常性的做这就卡住不动了 一直未响应 超级烦啊 电脑配置很好 在其他电脑不会这样 最近配的新电脑 但是装软件的时候都没出错啊 有的时候做其他场景也许就没 求其他大神有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啊 真的超极蛋痛 。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4 00:09

`韶华易逝. 0

1

回答

加老,看了批量渲染教程,为什么要估算光子图参数,直接用中或者高,不可以吗估算错误会怎样

加老,看了批量渲染教程,为什么要估算光子图参数,直接用中或者高,不可以吗?估算错误会怎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23:25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1

回答

为什么在手机上看不了视频呢

为什么在手机上看不了视频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23:04

琉烟飛雨 0

1

回答

加老你好,各位大神好这种极端天气,比如阴天,这种闷闷的光怎么打啊 求解答

加老你好,各位大神好!这种极端天气,比如阴天,这种闷闷的光怎么打啊? 求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22:42

楚歌殇 0

1

回答

VR3.4的出图参数谁有啊

VR3.4的出图参数谁有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22:28

≮迹遇≯°© 0

2

回答

材质库在哪下载

材质库在哪下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21:44

0

3

回答

这个模型怎么建立的,各位大神们

这个模型怎么建立的,各位大神们?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16:45

╭小米~稀饭° 0

2

回答

为什么渲染测试图一直卡在这个地方不动了求解决

为什么渲染测试图一直卡在这个地方不动了???求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16:39

随风 0

0

回答

我想看贴图过程 教程 怎么去设置的

我想看贴图过程 教程 怎么去设置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13 16:26

金刚手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