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7 13:32

颠肺流离随你走i 0

3

回答

vray渲染后图片不能保存,总是提示cannot creat bitma

vray渲染后图片不能保存,总是提示cannot creat bitmap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7 11:57

天空(Heaven) 0

3

回答

为什么我的CR小助手加载不了

为什么我的CR小助手加载不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7 11:02

ss 0

2

回答

你好,新配置了一台电脑,然后这个场景我开始是用笔记本做的,然后我改用新配的电脑来渲图,跑一个光子图都要半天,然后出大图渲一天了都还没好,细分就调了1000.我用自己的笔记本5、6个小时就渲好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新配置了一台电脑,然后这个场景我开始是用笔记本做的,然后我改用新配的电脑来渲图,跑一个光子图都要半天,然后出大图渲一天了都还没好,细分就调了1000.我用自己的笔记本5、6个小时就渲好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7 10:45

□、唯♂一♀ 0

4

回答

学了加加老师的打灯技法,感觉有点生硬,请指教需改进的地方? 谢谢

学了加加老师的打灯技法,感觉有点生硬,请指教需改进的地方? 谢谢!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6 23:00

0

2

回答

你好,我的3d软件是09版的,但网上大部分模型版本为10版或10以上版的,就是除了升级软件本身版本还有其他可以降低模型版本的方法吗

你好,我的3d软件是09版的,但网上大部分模型版本为10版或10以上版的,就是除了升级软件本身版本还有其他可以降低模型版本的方法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6 22:52

紫幽草 0

1

回答

你好,请问一下VR3.0的设置,我看很多人用起咖码,1是首选项哪里的咖码,和颜色贴图大家用指数,下面咖码2.2,然后下面还有颜色贴图加咖码还是用颜色贴图无咖码觉得一用咖码图发白,虚,材质感都有差别但是看到网上很多在用,说国外都用这套我肯定哪里没调好学习

你好,请问一下VR3.0的设置,我看很多人用起咖码,1:是首选项哪里的咖码,和颜色贴图大家用指数,下面咖码2.2,然后下面还有颜色贴图加咖码还是用颜色贴图无咖码。。觉得一用咖码图发白,虚,材质感都有差别。。但是看到网上很多在用,说国外都用这套。。我肯定哪里没调好。。学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6 20:12

0

1

回答

加价老师,有那种讲家具和整体橱柜设计和建模的教程吗

加价老师,有那种讲家具和整体橱柜设计和建模的教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6 20:12

一路有你 0

2

回答

这个要怎么弄掉啊,对max有没有影响?

这个要怎么弄掉啊,对max有没有影响?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6 17:06

金木丶蔒 0

1

回答

老师,360度全景用Pano2VR 能不能让他在手机能直接播放

老师,360度全景用Pano2VR 能不能让他在手机能直接播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6 16:20

郑派莹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