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gamma设置成1,贴图还是变暗

gamma设置成1,贴图还是变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00:18

菜鸟设计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23:21

飞翔的企鹅 0

2

回答

加老 卸载 重新安装之后还是提示上图的错误 该怎么解决谢谢啊

加老 卸载 重新安装之后还是提示上图的错误 该怎么解决。谢谢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8:46

莜帅 0

1

回答

大师,这种酒瓶的胶散如何做,对模型需要有什么要求谢谢

大师,这种酒瓶的胶散如何做,对模型需要有什么要求!!!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8:07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0

2

回答

马良材质库,能下载了吗 为什么我下载了的都是视频没有材质库呢 加老... 2016.10.4

马良材质库,能下载了吗? 为什么我下载了的都是视频?没有材质库呢 加老... 2016.10.4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7:56

ζ黄牌 0

2

回答

老师我很着急要问问 VRAY3.2 无名汉化的 大图参数怎么调

老师我很着急要问问 VRAY3.2 无名汉化的 大图参数怎么调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6:41

//毅坚~ 0

2

回答

cr的降噪功能在哪

cr的降噪功能在哪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4:29

…………… 0

2

回答

老师 从马良下载的3D MAX2014软件 安装后无法正常启动 这是怎么回事 每次启动都出现应用错误 卸载后有个Autodesk backburner 2014 无法卸载 几次安装卸载都一样不能使用 其他版本也一样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难道只能做系统

老师 从马良下载的3D MAX2014软件 安装后无法正常启动 这是怎么回事 每次启动都出现应用错误 卸载后有个Autodesk backburner 2014 无法卸载 几次安装卸载都一样不能使用 其他版本也一样无法使用 怎么解决 难道只能做系统?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6:15

䒕小夵 0

2

回答

老师,这种造型墙给个思路或者出个教程,万分感谢

老师,这种造型墙给个思路或者出个教程,万分感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5:52

辛了个佳 0

0

回答

老师看看我的cr为什么这么慢呢

老师看看我的cr为什么这么慢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4 14:42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