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请问,地面的有亮点怎么处理

请问,地面的有亮点怎么处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6:55

晨曦 0

2

回答

360全景怎么上传到网上生成链接

360全景怎么上传到网上生成链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5:35

董小坤 0

2

回答

这个前台什么样建模呢谢谢解答

这个前台什么样建模呢?谢谢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4:55

是非得失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2:31

人生 0

2

回答

使用扫描sweep,3D软件就会退出2014英文版本,这是什么原因谢谢解答

使用扫描sweep,3D软件就会退出(2014英文版本),这是什么原因?谢谢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1:22

中和反应 0

3

回答

如何把所有的材质都放到像下面的空间材质一样在一个文件里面的还有我的vray是2.4的,感觉拖过来直接就可以用了貌似不需要转换吧谢谢啦

如何把所有的材质都放到像下面的空间材质一样在一个文件里面的?还有我的vray是2.4的,感觉拖过来直接就可以用了。貌似不需要转换吧。。谢谢啦。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1:13

秋风落叶 0

2

回答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安装好还没有激活就出现了 是系统不支持还是软件有问题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安装好还没有激活就出现了 是系统不支持还是软件有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0:54

䒕小夵 0

2

回答

请问老师们,我在看写实效果图PS技法第一课的时候加加老师提到一个在马良公开课里面VRAY渲染通道精彩讲解的视频,但是我在公开课的栏目处找不到这个视频了,但是特别想学习关于VRAY通道的问题,所以请问下在哪里可以下载到这个视频,谢谢老师们

请问老师们,我在看“写实效果图PS技法”第一课的时候加加老师提到一个在马良公开课里面“VRAY渲染通道精彩讲解”的视频,但是我在公开课的栏目处找不到这个视频了,但是特别想学习关于VRAY通道的问题,所以请问下在哪里可以下载到这个视频,谢谢老师们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10:50

君交淡水 0

1

回答

为什么选择线层级 线段就看不见了

为什么选择线层级 线段就看不见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09:40

与影同行 0

1

回答

请教下老师,14版激活的时候出现这个该怎么解决谢谢老师

请教下老师,14版激活的时候出现这个该怎么解决?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05 08:45

June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