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目标灯光和vray的ies有什么区别,用哪个好

老师,我想问一下目标灯光和vray的ies有什么区别,用哪个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20:14

HuanG . R 0

1

回答

老师 渲染出来的图保存以后不一样 会变暗变模糊 怎么办怎么能让渲染出来的图和保存的图一样

老师 渲染出来的图保存以后不一样 会变暗变模糊 怎么办?怎么能让渲染出来的图和保存的图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9:55

大反派 0

1

回答

这个要怎么买vip要找客服么

这个要怎么买vip?要找客服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7:23

秋风落叶 0

2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渲染出来的图瓷砖没有这种效果

老师 为什么渲染出来的图瓷砖没有这种效果?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6:27

10086 0

2

回答

马老师刚看过您的视频就是那个有黑色金属酒柜的,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您设置材质的的时候要把高光和反射分开来设置

马老师刚看过您的视频就是那个有黑色金属酒柜的,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您设置材质的的时候要把高光和反射分开来设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6:17

一囧 0

2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我2014装过之后打开会这样 2016安装之后也是这样 里面没有RT的 只有ADV 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 为什么我2014装过之后打开会这样 2016安装之后也是这样 里面没有RT的 只有ADV 不知道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5:41

『獨孤』 0

3

回答

为什么按照加老讲的批量渲染图片,但是自动保存后效果图的会变暗,不是伽玛问题,伽玛两个地方都设置的1,一张一张的渲染保存效果图不会变暗,批量渲染保存后变暗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为什么按照加老讲的批量渲染图片,但是自动保存后效果图的会变暗,不是伽玛问题,伽玛两个地方都设置的1,一张一张的渲染保存效果图不会变暗,批量渲染保存后变暗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4:58

WILL 0

1

回答

Pano2VR中间能增加超链接么

Pano2VR中间能增加超链接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4:37

米素高翔 0

2

回答

为什么就一个现代的简单地客餐厅模型就400多兆,已经用插件清理过了,渲染也慢,怎么回事,不锈钢的哪些材质也都细分才给的8,怎么办

为什么就一个现代的简单地客餐厅模型就400多兆,已经用插件清理过了,渲染也慢,怎么回事,不锈钢的哪些材质也都细分才给的8,怎么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4:36

玉儿 0

2

回答

3D MAX 2016怎么感觉打开软件的时间特别长,就算不开模型只是打开软件都觉得特别久的,而且感觉操作也不是很流畅的感觉,为毛啊

3D MAX 2016怎么感觉打开软件的时间特别长,就算不开模型只是打开软件都觉得特别久的,而且感觉操作也不是很流畅的感觉,为毛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4:09

林子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