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 2014max 不知道怎么 轴变小了 可以约束轴用 也可以移动 就是变小了 百度各种方法试过 按x 按 都没用

老师 2014max 不知道怎么 轴变小了 可以约束轴用 也可以移动 就是变小了 百度各种方法试过 按x 按+- 都没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4:47

Honor 0

3

回答

换个VRAY版本后

换个VRAY版本后。。。。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4:22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2

回答

为什么同样的广域网在2012里面渲染就是正常的在2014里面渲染出来的广域网就会小点还有2014的3dmax装了大开默认的vr材质面板是黑色的,求解我从新下载都不行2.4的也试过了

为什么同样的广域网在2012里面渲染就是正常的。在2014里面渲染出来的广域网就会小点。还有2014的3dmax装了。大开默认的vr材质面板是黑色的,求解我从新下载都不行。2.4的也试过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4:13

玲哥☆★咖啡 0

2

回答

加老可以出个关于联机渲染的教程吗

加老可以出个关于联机渲染的教程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4:07

123 0

2

回答

材质球白度黑色很少,调材质要给很高才有反射

材质球白度黑色很少,调材质要给很高才有反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3:25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2

回答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189.html 求问这个教程里的资源追踪插件论坛没有吗 求链接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9.html 求问这个教程里的资源追踪插件论坛没有吗~ 求链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2:50

LIKE 0

3

回答

老师这个插件怎么不能用了,始终处于这个状态 ,打不开这是什么问题,求解

老师这个插件怎么不能用了,始终处于这个状态 ,打不开。这是什么问题,求解。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0:37

Adolph 0

1

回答

请问怎么把CAD闭合成线条,而不是面

请问怎么把CAD闭合成线条,而不是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0:34

趐翼 0

2

回答

老师 下载的材质库怎么没有mat格式

老师 下载的材质库怎么没有mat格式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0:24

私人定制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前视图 看模型都是斜的

老师,为什么我的前视图 看模型都是斜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7 10:04

南半球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