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软件下载里的软件咋下不了

软件下载里的软件咋下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23:36

一抹亮光 0

0

回答

ano2ver插入视频问题为什么视频不显示出来也不播放呢

pano2ver插入视频问题为什么视频不显示出来也不播放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13:21

许你一世浮华 0

1

回答

有没有瓦片的建模教程

有没有瓦片的建模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13:06

123 0

1

回答

打开软件问题导致3Dsmax以外关闭

打开软件问题导致3Dsmax以外关闭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12:32

匿名 0

1

回答

标准灯光里的衰退类型是类似于衰减的用处吗倒数和平方反比应该怎么用

标准灯光里的衰退类型是类似于衰减的用处吗?倒数和平方反比应该怎么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12:29

开啦啦啦啦 0

3

回答

加老 ,我的图怎么吊顶上老是有下面绿植的反光呢 绿植上面的聚光灯反射 我也关闭了啊急

加老 ,我的图怎么吊顶上老是有下面绿植的反光呢?? 绿植上面的聚光灯反射 我也关闭了啊???急~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10:45

饰家装饰家 0

0

回答

为什么照相机使用手动剪切的时候 老是剪切到地面和天花 但视口却是自己需要的 该如何调节 才不剪切到天花和地面

为什么照相机使用手动剪切的时候 老是剪切到地面和天花 但视口却是 自己需要的 该如何调节 才不剪切到天花和地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10:40

╭小米~稀饭° 0

1

回答

加老,我是看你的视频教程,我现在画图一直是在网上找效果图参考画的,我自己没有什么灵感是不是要照片建模网上的效果图 画多了就有灵感了

加老,我是看你的视频教程,我现在画图一直是在网上找效果图参考画的,我自己没有什么灵感是不是要照片建模网上的效果图 画多了就有灵感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09:10

我是小白 0

0

回答

为什么使用快捷键不能准确的输入数值,比如多边形切角,用快捷键只能切出个大概值 却不能像在面板上点击切角一样输入准确数值

为什么使用快捷键不能准确的输入数值,比如多边形切角,用快捷键只能切出个大概值 却不能像在面板上点击切角一样输入准确数值。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5 02:08

╭小米~稀饭° 0

0

回答

为什么我的YZ轴向的方向和别人的 一样 比如 前视图 建个平面 Y轴应该指向前面 我的Y轴是指向后面的

为什么我的YZ轴向的方向和别人的 一样 比如 前视图 建个平面 Y轴应该指向前面 我的Y轴是指向后面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23:10

╭小米~稀饭°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