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这个PANO2VR使用的时候是有水印的,怎么办

我这个PANO2VR使用的时候是有水印的,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14:16

师夷长技以制夷 0

2

回答

老师 渲染完 帧窗口未响应老是弹出又最小化然后又弹出又最小化 反复不停的怎么解决

老师 渲染完 帧窗口未响应老是弹出又最小化然后又弹出又最小化 反复不停的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10:59

无题 0

2

回答

教程的图片在哪里下载

教程的图片在哪里下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10:36

白起° 0

3

回答

开捕捉的时候总是对不齐物体

开捕捉的时候总是对不齐物体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10:18

=-=铭 0

2

回答

各位老师好,请问场景面数过多怎么处理我在网上下载的模型精度高,但是模型面量很大,一个沙发就一百多万面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减模型精度,能减面数的插件或者教材既然能减面数的情况下 不用重新调节UV最好

各位老师好,请问场景面数过多怎么处理。我在网上下载的模型精度高,但是模型面量很大,一个沙发就一百多万面。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减模型精度,能减面数的插件或者教材?既然能减面数的情况下 不用重新调节UV最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09:55

- 0

2

回答

,我明明是渲染2600的大图,,但是渲染窗口跳出来了却是这么小的,以前不会这样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求帮助,烦恼中

,我明明是渲染2600的大图,,但是渲染窗口跳出来了却是这么小的,以前不会这样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求帮助,烦恼中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4 08:50

我的小号 0

3

回答

渲染AO图偏灰 为什么啊

渲染AO图偏灰 为什么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3 21:38

张国荣 0

2

回答

加老,可否出个VR物理相机的整体教程想研究下,普通相机和物理作图差异

加老,可否出个VR物理相机的整体教程?想研究下,普通相机和物理作图差异。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8 17:24

晨曦 0

1

回答

SWF文件在手机上观看时原有导入的音乐,图片文件都没了然后解决谢谢

SWF文件在手机上观看时原有导入的音乐,图片文件都没了然后解决!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3 17:10

0

2

回答

有知道的帮忙解决下或者加我QQ371751051告诉我下怎么解决 重谢重谢重谢重叠了

有知道的帮忙解决下或者加我QQ371751051告诉我下怎么解决 重谢!重谢!重谢!重叠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3 17:09

ゆ、 素颜 Quee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