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上午好,渲完图,图面一些些地方会有白色很小斑点,网上找了一下,不是参数和细分的问题模型也不会出错,关了摄像机校正就不会有了,或者移动一下摄像机再渲,也会好一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上午好,渲完图,图面一些些地方会有白色很小斑点,网上找了一下,不是参数和细分的问题模型也不会出错,关了摄像机校正就不会有了,或者移动一下摄像机再渲,也会好一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3 09:11

Mr.魏 0

0

回答

悟空老师,MarvelousDesigner中,对面片进行裁剪的工具是在哪里呢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就是在面片上类似剪刀一样,剪一个缺口那样.

悟空老师,MarvelousDesigner中,对面片进行裁剪的工具是在哪里呢?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就是在面片上类似剪刀一样,剪一个缺口那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23:19

二十五·三十 0

1

回答

请问加老材质王,这种有点冰霜感觉的材质如何调我用混合材质尝试了几个小时都调不出来,所以第一时间过来请教加老

请问加老材质王,这种有点"冰霜"感觉的材质如何调?我用混合材质尝试了几个小时都调不出来,所以第一时间过来请教加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22:27

秀田武仁艰 0

2

回答

max2014怎么没有缩放平移了

max2014怎么没有缩放平移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21:38

路过 0

1

回答

请问马良材质库在哪里下载

请问马良材质库在哪里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21:11

★☆ 0

2

回答

cad教程里面老师用的文件在哪里啊

cad教程里面老师用的文件在哪里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7:01

0

2

回答

刚装的max2014和vray3.2 渲染一个小东西,渲染进度条停不下来是什么情况求解

刚装的max2014和vray3.2 渲染一个小东西,渲染进度条停不下来是什么情况?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6:45

蔡半佡 0

3

回答

这咋整这是04的 06的也这德行 英文没问题 以前也没问题就这两天

这咋整??这是04的 06的也这德行 英文没问题 以前也没问题就这两天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6:24

匿名 0

2

回答

这个怎么给他关了啊跟我的快捷键冲突,求解

这个怎么给他关了啊?跟我的快捷键冲突,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6:14

蔡半佡 0

0

回答

这种地毯要怎么建模呀 求教

这种地毯要怎么建模呀 求教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4:54

其实我也很可爱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