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8 14:13

克制℡ 0

2

回答

s顶级技法第四个视频535 开始出现错误

ps顶级技法第四个视频5:35 开始出现错误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8 13:28

qzuser 0

1

回答

加老,不会安装Knoll Light Factory for Photoshop这个插件,光晕后期挺好用的,能否出个安装教程啊谢谢

加老,不会安装Knoll Light Factory for Photoshop这个插件,光晕后期挺好用的,能否出个安装教程啊?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8 11:02

Lim盛 0

1

回答

里面有马桶视频吗感觉不知道怎么建

里面有马桶视频吗?感觉不知道怎么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8 07:32

精灵 0

2

回答

老师材质细分和折射细分给高了 渲图是不是很慢啊

老师材质细分和折射细分给高了 渲图是不是很慢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7 22:05

卡卡果冻☀️ 0

2

回答

我跟着悟空老师去做的建模入门,但是渲染是这样一种,试了几个方法也不会解决

我跟着悟空老师去做的建模入门,但是渲染是这样一种,试了几个方法也不会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7 18:49

HeiZi 0

1

回答

老师我想求一下 小志老师的3dmax快捷键

老师我想求一下 小志老师的3dmax快捷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7 18:32

白开水 0

0

回答

老师,VRAY灯光列表里面只有广域网的灯,没有板灯和其他的灯选项

老师,VRAY灯光列表里面只有广域网的灯,没有板灯和其他的灯选项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7 00:36

Mr.魏 0

1

回答

请教老师们了

请教老师们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6 22:26

天海 0

1

回答

老师们, 在渲染小图的时候,我最近老是卡在开始的时候preparing lights这个过程要卡很久,痛苦呀

老师们, 在渲染小图的时候,我最近老是卡在开始的时候。preparing lights。这个过程要卡很久,痛苦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6 22:18

天海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