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老师这种模型怎么建啊

请问老师这种模型怎么建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6:20

“与你偕老 0

1

回答

老师您好 就是我拖进来的的模型怎么移动不了了 输入绝对坐标都没法归零 动都不动一下 只有删掉重新换一个模型可以 还遇到一次是自己建的模型都没法移动 请问怎么解决 谢谢

老师您好 就是我拖进来的的模型怎么移动不了了 输入绝对坐标都没法归零 动都不动一下 只有删掉重新换一个模型可以 还遇到一次是自己建的模型都没法移动 请问怎么解决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4:26

『獨孤』 0

1

回答

标高符号在输入符号后会变成一个问号这个整么弄啊

标高符号在输入符号后会变成一个问号这个整么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4:08

Just a man. 0

1

回答

老师cad导入的图案不能直接使用吗,网上说没有焊接,我把点都焊接了,挤出来黑色的要用3dmax的线再描一遍吗,感觉好麻烦,有简单的方法吗

老师cad导入的图案不能直接使用吗,网上说没有焊接,我把点都焊接了,挤出来黑色的。 要用3dmax的线再描一遍吗,感觉好麻烦,有简单的方法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2:46

提笔写忧伤丶 0

1

回答

老师,怎么做多个面啊的欧式线条啊

老师,怎么做多个面啊的欧式线条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1:45

S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cr材质库,分享一个

老师,有没有cr材质库,分享一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1:33

浪人琴哥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我在做布料碰撞时,按照你教的方法调的参数,调节了补偿、深度等都不行但是总是会和刚体有交叉面,而你做的却不会,请问如何处理

请问老师,我在做布料碰撞时,按照你教的方法调的参数,(调节了补偿、深度等都不行)但是总是会和刚体有交叉面,而你做的却不会,请问如何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1:02

鹤羽轻轻 0

1

回答

老师在做角线的时候可以用扫面,还有放样,但是怎么没见你用过倒角剖面啊,他们几个有什么区别呢

老师在做角线的时候可以用扫面,还有放样,但是怎么没见你用过倒角剖面啊,他们几个有什么区别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1:01

Black Mambas 0

1

回答

http720yun.comt54b2dxOOaci?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noid1116776 这种多空间360是用哪个软件哪个版本,pano2vr4.5找不到这样的功能谢谢

http://720yun.com/t/54b2dxOOaci?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no_id=1116776 这种多空间360是用哪个软件哪个版本,pano2vr4.5找不到这样的功能。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0:44

易品·墨 0

1

回答

这个上面的文字怎么没有了

这个上面的文字怎么没有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09:14

指尖旋律╮演奏谁的忧伤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