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场景里某些物体选中后,移动时只能移动其中一部分,或者只能移动其UVW请问怎么解决?

老师,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场景里某些物体选中后,移动时只能移动其中一部分,或者只能移动其UVW。请问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6 07:45

霜冷清秋、 0

1

回答

请问老师 3.4渲染器抗噪点打开后自动保存的抗噪点图片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有什么办法让保存的抗噪点图片跟没有打开抗噪点图片一样 不用手动保存抗噪点图片 谢谢

请问老师 3.4渲染器抗噪点打开后自动保存的抗噪点图片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有什么办法让保存的抗噪点图片跟没有打开抗噪点图片一样 不用手动保存抗噪点图片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8:09

『獨孤』 0

2

回答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360全景图怎么样才能分享到微信里啊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360全景图怎么样才能分享到微信里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6:49

~建筑$设计~ 0

2

回答

老师我画的墙体怎么一个个都像楼梯一样,怎么解决呀

老师我画的墙体怎么一个个都像楼梯一样,怎么解决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6:16

紫水晶 0

2

回答

软件问题导致3ds Max意外关闭,I7的CPU,16G内存,渲染的时候,大概10几分钟就提示了,,软件是在咱们马良中国下载的,VR也是的急用,希望老师指点

软件问题导致3ds Max意外关闭, I7的CPU,16G内存,渲染的时候,大概10几分钟就提示了,,软件是在咱们马良中国下载的,VR也是的。急用,希望老师指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6:11

yingshi 0

3

回答

未找到压缩文件怎么回事,每次打开都会提示

未找到压缩文件怎么回事,每次打开都会提示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6:06

疯子不在疯 0

4

回答

马良中国加加的快捷键孤立用不了

马良中国加加的快捷键孤立用不了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5:19

停格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3DMAX合并模型超过50兆就会卡住动不了一直未响应的,老师能不能帮帮忙

为什么我的3DMAX合并模型超过50兆就会卡住动不了一直未响应的,老师能不能帮帮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4:28

满城花祭、谁为谁空守旧 0

2

回答

加老,那种茶壶上面冒烟的效果怎么做啊

加老,那种茶壶上面冒烟的效果怎么做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4:11

有恩必报有仇必还 阳 0

1

回答

马良老师,我想问一下VRAY的渲染蒙板,我发了一张图,就是上面的,红色箭头就是指灯光,左边的就是渲染出来,每次用渲染蒙板都会把灯光渲染进去的不知道是为什么,马良能看看吗

马良老师,我想问一下VRAY的渲染蒙板,我发了一张图,就是上面的,红色箭头就是指灯光,左边的就是渲染出来,每次用渲染蒙板都会把灯光渲染进去的。不知道是为什么,马良能看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3:56

银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