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翻译一材质大师vip 第十节没有加加老师的点评 麻烦添加一下 谢谢了

翻译一《材质大师》(vip) 第十节没有加加老师的点评 麻烦添加一下 谢谢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8:14

iplay-爱玩 0

3

回答

怎么将全景模式输出文件导入手机观看,求大神指教

怎么将全景模式输出文件导入手机观看,求大神指教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2:22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有些视频只有声音没有视频呢

老师,为什么我的有些视频只有声音没有视频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7:47

兮颜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有些视频只有声音没有视频呢

老师,为什么我的有些视频只有声音没有视频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7:47

兮颜 0

1

回答

加老啊 看了您的教程 完了自己试验了一下照片建模 一来就卡死了啊 照片对齐的时候 上面那两条线怎么也对齐不了 试过几张照片都是这样 想请问一下您这是什么原因谢谢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

加老啊 看了您的教程 完了自己试验了一下照片建模 一来就卡死了啊 照片对齐的时候 上面那两条线怎么也对齐不了 试过几张照片都是这样 想请问一下您这是什么原因……谢谢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7:36

** 0

1

回答

老师 3D格式的文件图标这样显示怎么解决

老师 3D格式的文件图标这样显示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7:27

玖伍贰柒 0

1

回答

请教下老师和高手门,学习做全景图时,输出的图为什么会有这些黑色的字谢谢

请教下老师和高手门,学习做全景图时,输出的图为什么会有这些黑色的字……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7:07

Juney 0

1

回答

老师,打开3d总出现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打开模型没有这种窗口提示吗

老师,打开3d总出现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打开模型没有这种窗口提示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7:05

我是你菲儿姐姐姐姐姐姐姐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PS,不是PS的吧应该,只是线条变手绘的感觉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PS,不是PS的吧应该,只是线条变手绘的感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6:44

゛ヾ NicK 0

1

回答

系统自带ies和vr的ies有什么区别

系统自带ies和vr的ies有什么区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9 16:34

你看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