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加加老师,我用这样的思路打灯对不对

加加老师,我用这样的思路打灯对不对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3:30

师夷长技以制夷 0

1

回答

我是做建筑场景 场景里大的东西渲染出来都是正常 一些小的物体模型 比如汽车 貌似不接受全局照明 也不产生阴影 以前貌似没遇到 是不是vary3.4 哪里参数没调呢

我是做建筑场景 场景里大的东西渲染出来都是正常 一些小的物体模型 比如汽车 貌似不接受全局照明 也不产生阴影 以前貌似没遇到 是不是vary3.4 哪里参数没调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2:09

Tove Lo 0

2

回答

能不能出个关于uv展开的详细教程 虽然不常用

能不能出个关于uv展开的详细教程 虽然不常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1:54

你、无可取代 0

1

回答

老师,装了VRay3.4 2016后材质球像这样怎么办

老师,装了VRay3.4 2016后材质球像这样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1:37

玖伍贰柒 0

0

回答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我用的材质通天道插件,以前别的模型都分色正常,这个是怎么回事,只是部分材质分色,是因为材质附加了吗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我用的材质通天道插件,以前别的模型都分色正常,这个是怎么回事,只是部分材质分色,是因为材质附加了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1:31

F J H 0

0

回答

为什么HTML Runexe 2.7加载了文件,文件也是HTML格式的,但就是预览不了呢,没有任何东西出现

为什么HTML Runexe 2.7加载了文件,文件也是HTML格式的,但就是预览不了呢,没有任何东西出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1:02

砖头 0

1

回答

为什么加载不了大图参数,就是点击加载后不显示加载二字

为什么加载不了大图参数,就是点击加载后不显示加载二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0:26

牛奶咖啡 0

0

回答

不是有一个HTML Runexe 2.7转换器吗,怎么找不到

不是有一个HTML Runexe 2.7转换器吗,怎么找不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10:25

砖头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09:43

゛ヾ NicK 0

2

回答

请问加老,物理摄像机如何镜头矫正

请问加老,物理摄像机如何‘镜头矫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5 08:59

激辣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