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手机能不能看视频无法插件什么意思

手机能不能看视频!无法插件?什么意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23:46

多啦A梦 0

1

回答

老师怎么根据场景选择合适的光域网还有为什么没看到有人用VR IES都是用标准来做的呢

老师怎么根据场景选择合适的光域网还有为什么没看到有人用VR IES都是用标准来做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20:04

无滞 0

0

回答

求解答 想配台电脑 主机预算1w左右 超一点也行以前电脑用了四年了 毕业刚出来工作 实习挣点钱不容易啊 对硬件也不懂 所以配电脑比较谨慎 看了加加老师推荐的顶级操作机和准操作强机 我去电脑城看了下 配电脑的说6700k没必要用z170xGaming7 他推荐的是华硕z170AR 会便宜大约700 i7 5820k加X99主板比i7 6700k加主板差不多贵1500 6700k主频4.0 四核八线程 5820k主频3.3 六核十二线程 比较纠结配那个 显卡1080太贵了 还是1070吧 不知够不够用 其余的就按推荐帖吧我在效果图公司 工装为主 做酒店比较多 上千万面会有 测图也不想太慢 不然效率太低 那个迎广机箱好像是799 不是推荐帖子上面的299 网址也是错的 写的有点杂 大神们来吧

求解答 想配台电脑 主机预算1w左右 超一点也行(以前电脑用了四年了 毕业刚出来工作 实习挣点钱不容易啊 对硬件也不懂 所以配电脑比较谨慎) 看了加加老师推荐的顶级操作机和准操作强机 我去电脑城看了下 配电脑的说6700k没必要用z170x-Gaming7 他推荐的是华硕z170-AR 会便宜大约700 i7 5820k加X99主板比i7 6700k加主板差不多贵1500 6700k主频4.0 四核八线程 5820k主频3.3 六核十二线程 比较纠结配那个 显卡1080太贵了 还是1070吧 不知够不够用 其余的就按推荐帖吧(我在效果图公司 工装为主 做酒店比较多 上千万面会有 测图也不想太慢 不然效率太低 ) 那个迎广机箱好像是799 不是推荐帖子上面的299 网址也是错的 【写的有点杂】 大神们来吧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8:37

- 0

1

回答

想配台电脑 主机预算1w左右 超一点也行以前电脑用了四年了 毕业刚出来工作 实习挣点钱不容易啊 对硬件也不懂 所以配电脑比较谨慎 看了加加老师推荐的顶级操作机和准操作强机 我去电脑城看了下 配电脑的说6700k没必要用z170xGaming7 他推荐的是华硕z170AR 会便宜大约700 i7 5820k加X99主板比i7 6700k加主板差不多贵1500 6700k主频4.0 四核八线程 5820k主频3.3 六核十二线程 比较纠结配那个 显卡1080太贵了 还是1070吧 不知够不够用 其余的就按推荐帖吧我在效果图公司 工装为主 做酒店比较多 上千万面会有 测图也不想太慢 不然效率太低 那个迎广机箱好像是799 不是推荐帖子上面的299 网址也是错的 写的有点杂

想配台电脑 主机预算1w左右 超一点也行(以前电脑用了四年了 毕业刚出来工作 实习挣点钱不容易啊 对硬件也不懂 所以配电脑比较谨慎) 看了加加老师推荐的顶级操作机和准操作强机 我去电脑城看了下 配电脑的说6700k没必要用z170x-Gaming7 他推荐的是华硕z170-AR 会便宜大约700 i7 5820k加X99主板比i7 6700k加主板差不多贵1500 6700k主频4.0 四核八线程 5820k主频3.3 六核十二线程 比较纠结配那个 显卡1080太贵了 还是1070吧 不知够不够用 其余的就按推荐帖吧(我在效果图公司 工装为主 做酒店比较多 上千万面会有 测图也不想太慢 不然效率太低 ) 那个迎广机箱好像是799 不是推荐帖子上面的299 网址也是错的 【写的有点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8:36

- 0

1

回答

渲染时间超级久是为什么我光子就跑了几十分钟但是成图要十几个小时还不断在增加中材质细分调到了8了然后渲染面板的参数也不太高

渲染时间超级久是为什么。我光子就跑了几十分钟。但是成图要十几个小时还不断在增加中。材质细分调到了8了。然后渲染面板的参数也不太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8:05

不是自己。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7:07

69@ ” 0

1

回答

老师,安装3d 2016出现问题,怎么解决

老师,安装3d 2016出现问题,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6:29

玖伍贰柒 0

2

回答

老湿老湿,练图术二下载下来打不开,下载两遍,换了一个解压软件都不行,是不是损坏了

老湿老湿,练图术二下载下来打不开,下载两遍,换了一个解压软件都不行,是不是损坏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5:51

Mr.魏 0

2

回答

加老,我还在学习中,最近建空间总是控制不好比例,比如一些家具的大小,还有各种边的厚度和宽度,角度也打不对,这有什么办法吗

加老,我还在学习中,最近建空间总是控制不好比例,比如一些家具的大小,还有各种边的厚度和宽度,角度也打不对,这有什么办法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4:39

ゞ|冷//℃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在资源下载下了3d max2016,解压后里边好像有2个安装包,请问要装哪一个

老师你好,我在“资源下载”下了3d max2016,解压后里边好像有2个安装包,请问要装哪一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4 14:20

玖伍贰柒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