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使用pano2vr做的全景无法再浏览器里显示呢

老师,为什么我使用pano2vr做的全景无法再浏览器里显示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1:43

0

2

回答

老师 我按步骤做的地毯怎么导入其他的3d文件渲染出来是黑色的,什么都看不到

老师 我按步骤做的地毯怎么导入其他的3d文件渲染出来是黑色的,什么都看不到?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1:25

钢琴&别恋 0

2

回答

老师 我渲染的柜子出现了这个问题,是材质问题还是渲染参数的问题

老师 我渲染的柜子出现了这个问题,是材质问题还是渲染参数的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1:17

玖伍贰柒 0

2

回答

我来到了个新的工作环境,这边打灯方式和我在马良学的完全不一样,完全不用射灯,这样搞的我的图很另类但是他们做的图又挺真实的看好像是开了GammaLUT来做的现在很困惑,我是学他们的呢,还是用马良的这套

我来到了个新的工作环境,这边打灯方式和我在马良学的完全不一样,完全不用射灯,这样搞的我的图很另类。但是他们做的图又挺真实的。看 好像是开了Gamma/LUT来做的。 现在很困惑,我是学他们的呢,还是用马良的这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0:20

No Name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一下斗胆灯在max中用什么灯和光域网来表现啊

老师 请问一下斗胆灯在max中用什么灯和光域网来表现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09:47

Humble Chump 0

0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做全景输出是这样步奏是按着教程来的啊

老师为什么我做全景输出是这样步奏是按着教程来的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03:53

无滞 0

2

回答

老师有3.0以上vary渲染器渲大图参数吗,自己调的感觉不理想

老师有3.0以上vary渲染器渲大图参数吗,自己调的感觉不理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9:41

提笔写忧伤丶 0

1

回答

这个沙发在3d里面怎么能渲出来是线框架的效果

这个沙发在3d里面怎么能渲出来是线框架的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9:10

vienna 0

1

回答

加老场景面积比较打的材质溢色,除了给覆盖,还有其他什么方法吗 我用包裹降低了GI之后接收照明弱材质就暗下去了

加老场景面积比较打的材质溢色,除了给覆盖,还有其他什么方法吗? 我用包裹降低了GI之后接收照明弱材质就暗下去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7:14

゛ simple and reliable 0

1

回答

请问下老师 3dmax2014每次打开都要设置捕捉 看了网上设置ui 怎么弄啊

请问下老师 3dmax2014每次打开都要设置捕捉 看了网上设置ui 怎么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7:02

`韶华易逝.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