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制作好全景图往720云上传时 提示格式不对

制作好全景图往720云上传时 提示格式不对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23:23

勇 Far Happy Ф 0

1

回答

老师我打一个片光墙面上没问题,但我在物体上打了几个vray光域网墙面顶面凹凸不平的光影这是为什么

老师我打一个片光墙面上没问题,但我在物体上打了几个vray光域网墙面顶面凹凸不平的光影。这是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22:15

提笔写忧伤丶 0

1

回答

老师 Marvelous designer 5 安装是英文版的怎么办 怎么改成中文版

老师 Marvelous designer 5 安装是英文版的怎么办 怎么改成中文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20:49

无题 0

2

回答

问问各位老师,我目前用的是3.2版本的VR,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在做批处理渲染的时候,为什么3.2版本的VR保存预设的选项没有了,这个在哪里啊保存不聊预设,根本做不了批处理啊

问问各位老师,我目前用的是3.2版本的VR,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在做批处理渲染的时候,为什么3.2版本的VR保存预设的选项没有了,这个在哪里啊???保存不聊预设,根本做不了批处理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7:07

微笑,转身 0

2

回答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样建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样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7:05

皱巴巴橘子 0

1

回答

老师能不能出个怎么安装3D的视频啊

老师能不能出个怎么安装3D的视频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6:59

那些年追过的女孩 0

1

回答

不打散门套模型能否用木纹成45度贴图

不打散门套模型能否用木纹成45度贴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6:36

喊山 0

1

回答

石膏线的污垢参数怎么设置

石膏线的污垢参数怎么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5:42

鐘世傑 0

1

回答

请问这灯是广域网灯还是板灯打出来的效果

请问这灯是广域网灯还是板灯打出来的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5:12

汉哥仔 0

0

回答

老师你好,我按照教程用图形合并给多边形做了一条线,为什么再塌陷到多边形的时候,线会消失

老师你好,我按照教程用“图形合并”给多边形做了一条线,为什么再塌陷到多边形的时候,线会消失?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15:07

Devil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