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十万火急 3Dsmax2012刚打开软件后两三秒就自动闪退了 昨晚打开还好好的 今天打开就闪退了 有哪位大神求解

十万火急 3Dsmax2012刚打开软件后两三秒就自动闪退了 昨晚打开还好好的 今天打开就闪退了 有哪位大神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23:51

My 丿旺 乚 0

1

回答

请问老师,切角的的时个第条边的参数都要一样吗,比如我的横边是3段,竖的是2段,涡轮平滑时候就会扭曲了

请问老师,切角的的时个第条边的参数都要一样吗,比如我的横边是3段,竖的是2段,涡轮平滑时候就会扭曲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21:57

梦想颠倒 0

0

回答

这种凹下去的位置就变得暗黑如何渲染

这种凹下去的位置就变得暗黑如何渲染?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20:30

秀田武仁艰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我很想知道这张图片的凹凸不规则墙面怎么做求解,谢谢

各位老师,我很想知道这张图片的凹凸不规则墙面怎么做!~求解,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9:58

楊つ晓波ㄨ 0

5

回答

贾老,我为什么我下载那模型材质球是全黑的,而且场景中有灯却渲染不出来图,就是漆黑一片,将就原有灯光也是一样

贾老,我为什么我下载那模型材质球是全黑的,而且场景中有灯却渲染不出来图,就是漆黑一片,将就原有灯光也是一样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8:58

晴空 0

1

回答

不知道怎么的我的模型突然变的一部分模型无法选中能看见渲染也能看到就是无法选择我全部解冻也不行跪求大神支招在线等

不知道怎么的我的模型突然变的一部分模型无法选中能看见渲染也能看到就是无法选择我全部解冻也不行跪求大神支招在线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8:40

哆餘 Dě MìSδ 0

1

回答

请问老师为什么光标变得这么小而且几个物体一起旋转的时候轴心不在中间谢谢

请问老师为什么光标变得这么小。而且几个物体一起旋转的时候轴心不在中间。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8:26

t-b-s-w 0

1

回答

老师,轮廓的时候怎么往矩形的两边轮廓 不是只朝外或朝内轮廓吗

老师,轮廓的时候怎么往矩形的两边轮廓 不是只朝外或朝内轮廓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7:55

山东创天广告传媒 0

1

回答

老师,3d怎样才能彻底卸载干净重装需要删C盘还是其他地方的哪些东西

老师,3d怎样才能彻底卸载干净重装??需要删C盘还是其他地方的哪些东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6:32

玖伍贰柒 0

1

回答

老师 这个90度转角类似车边的缝怎么做

老师 这个90度转角类似车边的缝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3 15:51

鐘世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