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怎么按照圆形吊顶 将面片图形转化成Vray灯光 之前讲过 忘记了

怎么按照圆形吊顶 将面片图形转化成Vray灯光 之前讲过 忘记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0:56

@Fer-痞 0

0

回答

cad2014快捷特性的多段线没有面积,重装了autodesk360、复制那两个文件进CAD安装目录、重装cad2014还有复制那两个文件进安装程序等等各种百度的方法都试了,还是没有 求高手们解决

cad2014快捷特性的多段线没有面积,重装了autodesk360、复制那两个文件进CAD安装目录、重装cad2014还有复制那两个文件进安装程序等等各种百度的方法都试了,还是没有。。。。。 求高手们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0:26

蓝色鸢尾 0

1

回答

vray3.4 物理相机只剩下一个 这个要怎么使用呢

vray3.4 物理相机只剩下一个 这个要怎么使用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0:23

iplay-爱玩 0

0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下,这样的石块怎么建模

老师我想问下,这样的石块怎么建模。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0:09

過眼浮雲 0

2

回答

老师,想问下材质,灯光细分参数设置的很高,发光贴图中动画,灯光缓存1800了,图片尺寸40003000了,为什么演出来的图还是不清晰呢

老师,想问下材质,灯光细分参数设置的很高,发光贴图中-动画,灯光缓存1800了,图片尺寸4000*3000了,为什么演出来的图还是不清晰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10:04

冰燕/:/wx 0

0

回答

老师,请问我用HTMLRunExe封装的360动画打不开,是白板,什么也没有

老师,请问我用HTMLRunExe封装的360动画打不开,是白板,什么也没有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09:57

张绍乾 0

1

回答

老师,请问商业效果图打灯跟课程的打灯有区别吗

老师,请问商业效果图打灯跟课程的打灯有区别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09:58

鐘世傑 0

1

回答

老师,请问如何在有修改器叠加的情况下,还能回到下面修改器的子层级进行操作比如选择点层级,如图

老师,请问如何在有修改器叠加的情况下,还能回到下面修改器的子层级进行操作?(比如选择点层级,如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09:18

Devil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测小图的时候灯光层次对了但是出大图的时候图片出来的效果会变亮变白

老师,为什么测小图的时候灯光层次对了。但是出大图的时候。图片出来的效果会变亮变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2 01:20

Destiny 0

1

回答

加老我这个图调椅子棉布给过凹凸之后出现这种很奇怪的深色块,不给凹凸渲染出来又情况正常,这个材质在其他沙发模型上面又没有什么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加老我这个图调椅子棉布给过凹凸之后出现这种很奇怪的深色块,不给凹凸渲染出来又情况正常,这个材质在其他沙发模型上面又没有什么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01 23:37

゛ simple and reliable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