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老师门,可以讲一下Vray阳光关联HDRI和穹顶光三者关联的教材吗

老师门,可以讲一下(Vray阳光关联HDRI和穹顶光)三者关联的教材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9:48

- 0

1

回答

这个怎么弄

这个怎么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9:44

就是现在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昨天走好的cad图保存在桌面上啦,可是今天就变成DWL格式啦,怎么办,江湖救急

加加老师,我昨天走好的cad图保存在桌面上啦,可是今天就变成DWL格式啦,怎么办,江湖救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9:42

Akili 0

2

回答

鹏少老师 我昨天下载了您的 3.4的参数 我用的是小图参数 遇到点问题 就是在 采样器那里有个最大细分您没有选择 渲染出来就会不正常 如下图我测试的 沙发的贴图也感觉不对 如果勾上渲染出来就会很多早点 除非把最大细分调到100会稍微好点 但是渲染太慢了 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鹏少老师 我昨天下载了您的 3.4的参数 我用的是小图参数 遇到点问题 就是在 采样器那里有个最大细分您没有选择 渲染出来就会不正常 如下图我测试的 沙发的贴图也感觉不对 如果勾上渲染出来就会很多早点 除非把最大细分调到100会稍微好点 但是渲染太慢了 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9:07

光影158-光影效果图 0

1

回答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模型是拿别人的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模型是拿别人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9:09

就是现在 0

0

回答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8:08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1

回答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急,急,加老,我原来用的win10系统,用的CR,视图显示挺顺畅的,今天换win7,装上cr,材质球显示一下就得卡一下,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6 07:55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0

回答

老师您好 请问这种子弹头的效果怎么做出来呢 我用贴图集合做不出这样的效果,请您给我示范下可以吗

老师您好 请问这种子弹头的效果怎么做出来呢 ?我用贴图集合做不出这样的效果,请您给我示范下可以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22:37

光影0511-陈炜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22:37

光影0511-陈炜 0

2

回答

老师用cr怎么导出360全景图呀

老师用cr怎么导出360°全景图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5 22:25

一瞬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