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各位大神,做的360全景怎么可以在手机上看呢

各位大神,做的360全景怎么可以在手机上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20:44

青竹 0

1

回答

加老,请问什么时候出一个展开uv插件之类相关教材啊好像很少有这类东西学啊比如什么沙发,抱枕,比较复杂一点的展开

加老,请问什么时候出一个展开uv插件之类相关教材啊?好像很少有这类东西学啊。(比如什么沙发,抱枕,比较复杂一点的展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7:35

- 0

0

回答

老师,试渲的时候出现这么多躁点是正常情况么,抗锯齿这些参数都还是默认的,

老师,试渲的时候出现这么多躁点是正常情况么,抗锯齿这些参数都还是默认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7:27

Infinite 、 0

1

回答

老师,能否发一下实例的那个插件资源下载里貌似没有

老师,能否发一下实例的那个插件?资源下载里貌似没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6:30

霜冷清秋、 0

3

回答

有时候在左视图不能创建灯光,得到顶视图创建,有什么方法调整,还有这是我数学不好吗,这是百亿

有时候在左视图不能创建灯光,得到顶视图创建,有什么方法调整,还有这是我数学不好吗,这是百亿 ???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5:35

某周 0

1

回答

老师,我刚接触Corona渲染器,为什么渲染窗口始终都是黑色,渲染不出东西来

老师,我刚接触Corona渲染器,为什么渲染窗口始终都是黑色,渲染不出东西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5:34

雨滴 0

0

回答

加老,请问什么时候出一个展开uv插件之类相关教材啊好像很少有这类东西学啊

加老,请问什么时候出一个展开uv插件之类相关教材啊?好像很少有这类东西学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5:20

- 0

2

回答

我没找到签到的地

我没找到签到的地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2:42

青竹 0

1

回答

老师,cr渲染室内的时候图片发灰,感觉像开了伽马,是cr参数什么还是伽马问题啊

老师,cr渲染室内的时候图片发灰,感觉像开了伽马,是cr参数什么还是伽马问题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11:12

影、thelast最后的物语 0

1

回答

请问老师,为什么我在渲染的时候总会出现这样的对话框

请问老师,为什么我在渲染的时候总会出现这样的对话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23:53

传说中的赛亚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