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线性工作流程

线性工作流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16:29

搁浅 0

3

回答

像这种沙发的皱纹怎么做呢

像这种沙发的皱纹怎么做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16:17

匿名 0

2

回答

老师20143dmax里显示驱动选哪一个比较好,还是保持默认就行了呢

老师20143dmax里显示驱动选哪一个比较好,还是保持默认就行了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15:21

飄蓅頩 0

1

回答

贴图

贴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11:56

射鸡师 0

1

回答

下载安装的你们资源上面的3Dmax2014老是闪退呢,怎么回事 有没有人遇到同样问题的 而且你们上面相对应的Vr3.3和3.4都不能用好像,每次渲染灯光缓存跑不动,用3.2就跑很快,同样的场景

下载安装的你们资源上面的3Dmax2014老是闪退呢,怎么回事? 有没有人遇到同样问题的 而且你们上面相对应的Vr3.3和3.4都不能用好像,每次渲染灯光缓存跑不动,用3.2就跑很快,同样的场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11:37

蓝色鸢尾 0

3

回答

老师们 急求 我3dmax2014 vary3.2 跟着课程学的 渲染出来整体好灰啊而且有黑斑 怎么没有加加老师黑白分明的感觉 急求怎么调参数啊 加加老师教程里面是英文版看不懂 紧急求助

老师们 急求 我3dmax2014 vary3.2 跟着课程学的 渲染出来整体好灰啊而且有黑斑 怎么没有加加老师黑白分明的感觉 急求怎么调参数啊 加加老师教程里面是英文版看不懂 紧急求助!!!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10:20

梦三里 。 0

2

回答

加加老师,那个720度全景效果图怎么制作啊请老师指点....

加加老师,那个720度全景效果图怎么制作啊?请老师指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0 09:58

︶ㄣ风之痕ㄜ︵ 0

2

回答

3d归档失败1073740940

3d归档失败1073740940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9 19:05

ぃ峨的殇谁会懂 0

4

回答

请教一下加加老师,3D渲染测试小图都要渲2个多小时,模型一个一个删除试了,灯光也删除试了,还是各种不行啊,有没有什么办法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求解决

请教一下加加老师,3D渲染测试小图都要渲2个多小时,模型一个一个删除试了,灯光也删除试了,还是各种不行啊,有没有什么办法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求解决。。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9 18:59

可欣Baby﹖ 0

1

回答

老师 为啥 我案 教程设置的全景参数 选出来 是这样的图

老师 为啥 我案 教程设置的全景参数 选出来 是这样的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9 17:48

向左走 向右走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