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CAD里 标注里的箭头颜色怎么老是改不了不管怎么在注释样式里调它都不变,始终是白色的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急急急

CAD里 标注里的箭头颜色怎么老是改不了。不管怎么在注释样式里调它都不变,始终是白色的。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急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11:09

匿名 0

1

回答

不知为何明明安装好了2015max中文安装包,开始是好的,可能自己无意间删了什么,再打开是英文版,用窗口里的Autodesk试着转化中文版转化不了,怎么办

不知为何明明安装好了2015max中文安装包,开始是好的,可能自己无意间删了什么,再打开是英文版,用窗口里的Autodesk试着转化中文版转化不了,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10:59

小'样儿`` 0

2

回答

每次做这个是时候,那个弯的地方都会变形

每次做这个是时候,那个弯的地方都会变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10:47

冷晓光 0

0

回答

加老,为什么用hair and fur 渲染毛发的时候,会很卡,只是渲染一个单体地毯而已,差不多的设置,有的渲染很快,有的慢的要死,前期还会卡,只是渲染一个800600的小图都这么卡

加老,为什么用hair and fur 渲染毛发的时候,会很卡,只是渲染一个单体地毯而已,差不多的设置,有的渲染很快,有的慢的要死,前期还会卡,只是渲染一个800*600的小图都这么卡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10:41

Details 0

2

回答

我只渲染一个单体地毯,差不多的设置,有的渲染就很快,有的慢的要死,而且前期会卡的要死,只是渲一个800600的小图而已啊

我只渲染一个单体地毯,差不多的设置,有的渲染就很快,有的慢的要死,而且前期会卡的要死,只是渲一个800*600的小图而已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10:41

Details 0

1

回答

为什么选小图出来看 有些直的线条 会出现一卡一卡的的

为什么选小图出来看 有些直的线条 会出现一卡一卡的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09:55

旧城失词 soul 0

1

回答

您好老师为什么3DMAX的软件下载不了呢

您好老师~!为什么3DMAX的软件下载不了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2 08:12

醉臥花間賞蝶舞 0

2

回答

我的电脑打开个105 MB的3d文件要好久才打得开 而且不能开任何软件 网页 刚买不久阿 配置不算低啊 怎么会这样 好着急我该怎么办

我的电脑打开个105 MB的3d文件要好久才打得开 而且不能开任何软件 网页 刚买不久阿 配置不算低啊 怎么会这样 好着急我该怎么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22:04

Zoe 0

1

回答

我的Vray是3.2的

我的Vray是3.2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21:53

你挺能闹啊! 0

0

回答

老师给个2016Vray渲染出图和测试预设值呗谢谢

老师给个2016Vray渲染出图和测试预设值呗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1 21:53

你挺能闹啊!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