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4

回答

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模型损坏了,渲染没事求解

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模型损坏了,渲染没事。求解·····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7:13

匿名 0

2

回答

我2014MAX装在G盘,那么vray是装在默认的C盘还是也装在G盘才能成功

我2014MAX装在G盘,那么vray是装在默认的C盘还是也装在G盘才能成功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7:02

岁月如歌 0

1

回答

请问一下那个明暗处理有些面是暗的看不清,怎么处理加老上次有讲过,可是是公开课,然后就忘记怎么弄的了

请问一下那个明暗处理有些面是暗的看不清,怎么处理。加老上次有讲过,可是是公开课,然后就忘记怎么弄的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5:44

t-b-s-w 0

1

回答

vr3.4大图参数怎么设置

vr3.4大图参数怎么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5:39

动感超人的小光波 0

1

回答

线条这个位置有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

线条这个位置有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5:34

WTu Vyρ 0

1

回答

加老,石膏线加金花儿要怎么做啊

加老,石膏线加金花儿要怎么做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5:02

表现师6652-帆影有限公司 0

2

回答

老师,渲染出图后保存图片,如果gama没开的话是不是图片都会跟渲染的暗很多还有就是如果是批量渲染,那会按我在渲染设置面板里设置的那样用VR的渲染器吗还是只能用默认自带的

老师,渲染出图后保存图片,如果gama没开的话是不是图片都会跟渲染的暗很多?还有就是如果是批量渲染,那会按我在渲染设置面板里设置的那样用VR的渲染器吗?还是只能用默认自带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4:45

Infinite 、 0

1

回答

这个怎么建呀

这个怎么建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4:13

山水淡描 0

1

回答

老师,3D里面是不是有个按对象方向旋转的功能,比如图中的A按旋转后贴合B的方向不是角度旋转

老师,3D里面是不是有个按对象方向旋转的功能,比如图中的A按旋转后贴合B的方向。不是角度旋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2:06

秋山 0

2

回答

加老 求赐教 想问下场景中我没打光 背景环境调了纯白 当我提高全局照明渲染出来背景和地面是衔接不上的 就是背景颜色渲出来一直是偏灰的 我想提亮它和地面统一该怎么办呢

加老 求赐教~ 想问下场景中我没打光 背景环境调了纯白 当我提高全局照明渲染出来背景和地面是衔接不上的 就是背景颜色渲出来一直是偏灰的 我想提亮它和地面统一该怎么办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5:51

就喜欢你贱贱的样子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