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场景里面没什么东西,但是成组后显示成组几千万了已经怎么修改这个呢

场景里面没什么东西,但是成组后显示成组几千万了已经。怎么修改这个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21:10

申亚坪 0

2

回答

这个天花怎么建模啊.铜钱造型

这个天花怎么建模啊.铜钱造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9:05

ぃ峨的殇谁会懂 0

1

回答

ano2vr中加入视频,在手机打开,可是视频的位置不会固定在原来的墙上,而是在其他位置,是手机兼容问题吗

pano2vr中加入视频,在手机打开,可是视频的位置不会固定在原来的墙上,而是在其他位置,是手机兼容问题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8:02

otion 0

1

回答

请教各位老师们 我画效果图遇到瓶颈,不知道该如何去克服 色彩搭配 和 结构美学 看别人画都挺好看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好看 有点迷茫现在是什么是好看什么是难看都分不清了

请教各位老师们 我画效果图遇到瓶颈,不知道该如何去克服 色彩搭配 和 结构美学 看别人画都挺好看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好看 有点迷茫现在是什么是好看什么是难看都分不清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7:59

忘记了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一样给材质一个能显示贴图一个却不能啊我也都给了UVW贴图了啊

老师为什么一样给材质一个能显示贴图一个却不能啊?我也都给了UVW贴图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7:48

蓝幽灵 0

2

回答

导入模型后广域网和贴图会丢失 老师好,这个怎么解决

导入模型后广域网和贴图会丢失 老师好,这个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7:12

10086 0

2

回答

加加老湿我的太阳面板这些打勾的都没了 怎么回事啊

加加老湿我的太阳面板这些打勾的都没了 怎么回事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6:44

qzuser 0

2

回答

楼梯下面怎么平滑,有老是在么

楼梯下面怎么平滑,有老是在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6:02

%% 0

2

回答

现在有老是在么,这个楼梯下面怎么平滑 呀

现在有老是在么,这个楼梯下面怎么平滑 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6:02

%% 0

1

回答

一开3DMAX2014就出先这个, 然后进入右键一碰到状态集按扭就崩溃,老师,这是什么情况啊

一开3DMAX2014就出先这个, 然后进入右键一碰到状态集按扭就崩溃,老师,这是什么情况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15:24

Xx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