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请问为什么模型在场景中渲不出来,在给模型加了覆盖材质后就能渲的出来,所以我感觉是材质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请问为什么模型在场景中渲不出来,在给模型加了覆盖材质后就能渲的出来,所以我感觉是材质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1:39

雨墨]灰原[ 0

1

回答

3DMAX档案打开後物件会一直逐渐隐形,而物体某些墙面也变成透明的,如何解决?

3DMAX档案打开後物件会一直逐渐隐形,而物体某些墙面也变成透明的,如何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1:25

wulala 0

2

回答

为什么我的网页播放窗口一片空白呢,是网页问题还是我的电脑插件问题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为什么我的网页播放窗口一片空白呢,是网页问题还是我的电脑插件问题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1:00

匿名 0

2

回答

吊顶要做中央空调的怎么做怎么建模、

吊顶要做中央空调的怎么做??怎么建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10:58

满城花祭、谁为谁空守旧 0

1

回答

各位大神 从事室内软装的 没学过3dmax 打算自学 看马良中国老师们的的教程说octane渲染器很厉害 我什么都不会是学3dmax用vary还是octane 从事软装的

各位大神 从事室内软装的 没学过3dmax 打算自学 看马良中国老师们的的教程说octane渲染器很厉害 我什么都不会是学3dmax用vary还是octane? 从事软装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09:52

梦三里 。 0

2

回答

怎么让3Dmax2012的快捷键保存了让3D2014也能用

怎么让3Dmax2012的快捷键保存了让3D2014也能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8 09:38

趐翼 0

1

回答

求出个hdr贴图光照写实的教程 不是那种反射加hdr的 是环境灯光跟hdr贴图关联的 我贴图出来的环境背景贴图好大 好模糊

求出个hdr贴图光照写实的教程 不是那种反射加hdr的 是环境灯光跟hdr贴图关联的 我贴图出来的环境背景贴图好大 好模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23:45

lyj 0

0

回答

请问使用场景助手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请问使用场景助手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23:42

月满九州 0

0

回答

ano2vr64位的密匙是什么有注册机吗

pano2vr64位的密匙是什么?有注册机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23:39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每次渲染的时候都会弹出这个对话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每次渲染的时候都会弹出这个对话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17 21:16

诗与远方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