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您知道VRAY4.2的降噪元素用N卡降噪怎么渲染6000的尺寸他就不降噪了呢3000的就能降噪

老师,您知道VRAY4.2的降噪元素用N卡降噪怎么渲染6000的尺寸他就不降噪了呢?3000的就能降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8 14:47

~zZ 0

0

回答

老师想问一下,CAD圆弧导入3D就不见了,有没有什么办法

老师想问一下,CAD圆弧导入3D就不见了,有没有什么办法?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8 12:08

我创故我在 0

3

回答

老师场景关了以后再打开灯光全部没了是怎么回事,在原来场景重新打灯,也没有灯光,而且一打就崩,导入灯光也不行,哭了,求救求救

老师!场景关了以后再打开灯光全部没了是怎么回事,在原来场景重新打灯,也没有灯光,而且一打就崩,导入灯光也不行,哭了,求救求救!!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8 11:57

x_C' 0

1

回答

重装系统之后安装3D就安装失败怎么回事

重装系统之后安装3D就安装失败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8 11:42

ahha! 0

0

回答

我用的slate材质编辑器但是不显示那个贴图什么的工具栏 我在工具里面也点显示了还是没有为什么

我用的slate材质编辑器但是不显示那个贴图什么的工具栏 我在工具里面也点显示了还是没有为什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8 11:04

喜欢不是爱 0

1

回答

3dmaxapplicarion已停止工作 怎么解决 急急急

3dmaxapplicarion已停止工作 怎么解决 急急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23:39

The queen 菰髑 0

0

回答

老师我的3D模型旋转不了怎么处理什么问题

老师我的3D模型旋转不了怎么处理?什么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22:55

☆雪狼湖★ 0

1

回答

老师我的3D模型旋转不了怎么处理什么问题

老师我的3D模型旋转不了怎么处理?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22:55

☆雪狼湖★ 0

1

回答

请问CR4.0安装后没有显示出cr工具栏,重启也没有,没工具栏不方便应该怎样才能搞出来?

请问CR4.0安装后没有显示出cr工具栏,重启也没有,没工具栏不方便。应该怎样才能搞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9:40

来丝 0

1

回答

老师,帧窗口保存时 LUT 不起效果,是什么原因呢然道要到ps里在调回来吗

老师,帧窗口保存时 LUT 不起效果,是什么原因呢?然道要到ps里在调回来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7:48

效果图制作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