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想请教下捕鱼人老师,要是灯光的第一遍照明不够,1.在灯光混合界面调整灯光的强度2.跟直接调整灯光而不是通过灯光混合界面调整强度,这两种方式渲大图的速度是不是一样的还是说第二种方式的渲染速度更快

想请教下捕鱼人老师,要是灯光的第一遍照明不够,1.在灯光混合界面调整灯光的强度2.跟直接调整灯光而不是通过灯光混合界面调整强度,这两种方式渲大图的速度是不是一样的?还是说第二种方式的渲染速度更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6:15

FTD.Yan 0

1

回答

加老,像这种空间应该怎样打相机镜头才比较合适?

加老,像这种空间应该怎样打相机镜头才比较合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5:52

熊猫不吃鱼 0

1

回答

请问这个天空光贴图在哪里换

请问这个天空光贴图在哪里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5:23

Sue delta 0

1

回答

想请教下老师这种弧面用编辑多边形切角怎么会破面

想请教下老师这种弧面用编辑多边形切角怎么会破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4:42

MAKE 0

1

回答

对齐当前对象灰的啥情况

对齐当前对象灰的啥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2:00

萌呆呆°。 0

1

回答

请问黑白脏旧贴图在哪里能下载

请问黑白脏旧贴图在哪里能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0:30

★寒々♂~ 0

0

回答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的 呢,就是每次按f3的时候出现这种光斑不是出现线条的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的 呢,就是每次按f3的时候出现这种光斑不是出现线条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0:01

如沙.如沫 0

0

回答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的 呢,就是每次按f3的时候出现这种光斑不是出现线条的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的 呢,就是每次按f3的时候出现这种光斑不是出现线条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0:01

如沙.如沫 0

1

回答

寤寐不惊老师什么时候回来啊...........

寤寐不惊老师什么时候回来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0:00

Always. 0

1

回答

我看马良中国网站免费的视频没有声音,看其它的也有的,要如何操呢

我看马良中国网站免费的视频没有声音,看其它的也有的,要如何操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09:19

朔月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