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公司电脑看其它的视频和听歌也有声音的,就是马良中国没有声音,为什么呢

公司电脑看其它的视频和听歌也有声音的,就是马良中国没有声音,为什么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09:19

朔月 0

1

回答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种气泡亚克力该如何表现已知气泡效果是贴图得出,但一直没有调出图中效果,望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种气泡亚克力该如何表现?已知气泡效果是贴图得出,但一直没有调出图中效果,望指教,万分感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09:00

qzuser 0

1

回答

保存3D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框是什么意思的呢,怎么解决呀

保存3D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框是什么意思的呢,怎么解决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6 22:54

如沙.如沫 0

1

回答

vray4.1渲染不见影

vray4.1渲染不见影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6 22:05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0

1

回答

捕鱼人老师的多重木地板贴图怎么获得啊,求教提出你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捕鱼人老师的多重木地板贴图怎么获得啊,求教提出你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6 20:06

Raphae 0

2

回答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模型场景做好了,灯光也做好了保存也保存好了,为什么第二天打开文件里面灯光全没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模型场景做好了,灯光也做好了。保存也保存好了,为什么第二天打开文件里面灯光全没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6 18:33

无声仿有声 0

0

回答

3dmax做旧金属表面,有凹槽的有做旧,要如何做呢有详细的课程吗想做金属有做旧的罗马柱还有我为什么用切割工具,已在点层级上切割了,就只能连两个点,中间不能加点和做转折

3dmax做旧金属表面,有凹槽的有做旧,要如何做呢?有详细的课程吗?想做金属有做旧的罗马柱。还有我为什么用切割工具,已在点层级上切割了,就只能连两个点,中间不能加点和做转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6 17:34

朔月 0

0

回答

3dmax做旧金属表面,有凹槽的有做旧,要如何做呢有详细的课程吗想做金属有做旧的罗马柱还有我为什么用切割工具,已在点层级上切割了,就只能连两个点,中间不能加点和做转折

3dmax做旧金属表面,有凹槽的有做旧,要如何做呢?有详细的课程吗?想做金属有做旧的罗马柱。还有我为什么用切割工具,已在点层级上切割了,就只能连两个点,中间不能加点和做转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6 17:34

朔月 0

3

回答

老师我问下 那个我从拓者里找的CR场景模型 一渲染MAX就崩 而且我还找了其他CR模型空间渲染还是崩 是为啥啊 就提示这个之后就崩了

老师我问下 那个我从拓者里找的CR场景模型 一渲染MAX就崩 而且我还找了其他CR模型空间渲染还是崩 是为啥啊 就提示这个之后就崩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9 19:43

空白格。 0

1

回答

CR过期了怎么点了再次激活没用

CR过期了怎么点了再次激活没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7 19:44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