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可否把VR后期中的LUT预设发一下呢,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呢

老师,可否把VR后期中的LUT预设发一下呢,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1 12:24

无果 0

1

回答

老师,可否把VR后期中的LUT预设发一下呢,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呢

老师,可否把VR后期中的LUT预设发一下呢,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1 12:24

无果 0

1

回答

各位大佬新年好,请教个问题,VR3.6跟VR4.2的 哪个好用 是不是VR4.2一定要开gama做图 如果不开伽马做图跟3.6效果有没有区别,目前比较稳地的是4.1还是4.2啊 谢谢大佬

各位大佬新年好,请教个问题,VR3.6跟VR4.2的 哪个好用 是不是VR4.2一定要开gama做图 如果不开伽马做图跟3.6效果有没有区别,目前比较稳地的是4.1还是4.2啊 谢谢大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01 11:27

匿名 0

0

回答

你好,老师,伽马2.2的工装打灯视频有吗

你好,老师,伽马2.2的工装打灯视频有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31 23:29

. 0

1

回答

视频为啥卡

视频为啥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30 13:37

金史 0

2

回答

加加老师,我VR大图出来,噪点还是这么多,是什么原因呢参数跟您设置的一样

加加老师,我VR大图出来,噪点还是这么多,是什么原因呢?参数跟您设置的一样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30 10:23

宁静--致远 0

0

回答

老师 我的场景打了灯光还是黑的 2019版的3dmax vr4.1 渲染的图是有灯光的

老师 我的场景打了灯光还是黑的 2019版的3dmax vr4.1 渲染的图是有灯光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9 20:00

的燕 0

1

回答

老师你好,vr转cr后极个别材质球发红怎么快速调节

老师你好,vr转cr后极个别材质球发红怎么快速调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9 19:40

君莫言 0

2

回答

老师您好,cr渲染加入hdr或sky后墙面就有白线条,怎么解决啊

老师您好,cr渲染加入hdr或sky后墙面就有白线条,怎么解决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9 19:34

君莫言 0

1

回答

深海捕鱼人讲解的很详细,首先给大佬点个赞,关于布光方面,有问题向捕鱼人老师请教,渲染教程一、二,老师白天混合灯光场景的布光方式是先布室外,用CRSKY制作天光,用CRSUN来添加阴影效果,在确定了室外环境光的大体亮度之后然后再布置的室内光,就此就有疑问产生了1.为什么不先确定室内筒灯,因为根据现实情况筒灯可以用4000K和350lm来确定筒灯的亮度,然后再以此为基准确定室外CRSKY和CRSUN的亮度,这样会不会更接近现实情况2.好像没有看见老师使用CR的物理相机的曝光方式胶片,光圈,快门速度,而用的是全局的曝光,是CR物理相机曝光方式不好吗,两种方式区别大吗3.如图所示,在使用CR物理相机摄影曝光后,渲染面板中只有EV曝光不好再调,其他的还都可以正常使用吗

深海捕鱼人讲解的很详细,首先给大佬点个赞,关于布光方面,有问题向捕鱼人老师请教,渲染教程一、二,老师白天混合灯光场景的布光方式是先布室外,用CRSKY制作天光,用CRSUN来添加阴影效果,在确定了室外环境光的大体亮度之后然后再布置的室内光,就此就有疑问产生了: 1.为什么不先确定室内筒灯,因为根据现实情况筒灯可以用4000K和350lm来确定筒灯的亮度,然后再以此为基准确定室外CRSKY和CRSUN的亮度,这样会不会更接近现实情况; 2.好像没有看见老师使用CR的物理相机的曝光方式(胶片,光圈,快门速度),而用的是全局的曝光,是CR物理相机曝光方式不好吗,两种方式区别大吗; 3.如图所示,在使用CR物理相机摄影曝光后,渲染面板中只有EV(曝光)不好再调,其他的还都可以正常使用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9 09:43

匠子装饰周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