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怎么下载你们全套的素材

怎么下载你们全套的素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4 21:47

小于0 0

1

回答

老师们大神们有人知道这是哪款看图软件么能把很多张图片拖进去放在一起看

老师们大神们有人知道这是哪款看图软件么能把很多张图片拖进去放在一起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7 17:05

Jack · Napier 0

2

回答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来的,打光距离和设置都差不多,为什么效果却差这么多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来的,打光距离和设置都差不多,为什么效果却差这么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3 13:36

执着 0

0

回答

请问ps2019如何安装破解版

请问ps2019如何安装破解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3 10:56

0

0

回答

加老,vr4.1材质编辑器有汉化的吗

加老,vr4.1材质编辑器有汉化的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3 10:04

费城76人 0

1

回答

加老,最近想配个主机,平时做渲染用,主要是用vary,可是有人说AMD好,有人说intel好,到底用那个好呢,真是烦,您给个建议呗

加老,最近想配个主机,平时做渲染用,主要是用vary,可是有人说AMD好,有人说intel好,到底用那个好呢,真是烦,您给个建议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2 16:51

0

2

回答

加老加老, 想做一张鹅卵石的地面, 但是虽说用代理可以, 但是要小块小块的复制,所以做出来这样...有什么办法可以自然一点? 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出大面积的鹅卵石地面...

加老加老, 想做一张鹅卵石的地面, 但是虽说用代理可以, 但是要小块小块的复制,所以做出来这样... 有什么办法可以自然一点? 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出大面积的鹅卵石地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2 15:02

108岁老头 0

1

回答

加老,在以前的概率灯光4.1现在用哪个,全光求值还是自适应灯光

加老,在以前的概率灯光4.1现在用哪个,全光求值还是自适应灯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2 11:23

不把Autodesk学精不改名 0

2

回答

鱼鱼老师 我cr调的材质怎么渲染出来有黑的地方呢

鱼鱼老师 我cr调的材质怎么渲染出来有黑的地方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2 10:58

Jack · Napier 0

1

回答

cr材质怎么转成vr材质

cr材质怎么转成vr材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21 18:51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