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你好 加老 为什么我用vray4.1 暴力计算和块 渲染噪点特别多 噪波阈值0.003 细分都是调到16和1500的 换回3.6版本的参数噪点会很多

你好 加老 为什么我用vray4.1 暴力计算和块 渲染噪点特别多 噪波阈值0.003 细分都是调到16和1500的 换回3.6版本的参数噪点会很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11:12

匿名 0

1

回答

请问一下捕鱼人老师,CR渲染器5.0完美中文版在哪里下载的,能否分享一下

请问一下捕鱼人老师,CR渲染器5.0完美中文版在哪里下载的,能否分享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10:45

风雨中孤行 0

0

回答

你好,加加老师,请问使用vary天空贴图,如何调整天空贴图的大小

你好,加加老师,请问使用vary天空贴图,如何调整天空贴图的大小。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3 09:37

海^& 0

2

回答

老师,我的厨房天花的光最近突然变成这样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老师,我的厨房天花的光最近突然变成这样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22:31

命里良人 0

1

回答

我个人渲染通常都是提交云渲染,如果云渲染好的成图再想导入CR渲染界面可以吗

我个人渲染通常都是提交云渲染,如果云渲染好的成图再想导入CR渲染界面可以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20:52

小峰子 0

0

回答

请问这种天花建模有什么思路吗马良老师

请问这种天花建模有什么思路吗?马良老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20:03

GFW 0

1

回答

渐变玻璃在哪里调

渐变玻璃在哪里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16:18

Tjmtj 0

0

回答

 有没有SplineLand的安装包

 有没有SplineLand的安装包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13:51

百善孝为先 0

0

回答

 有没有SplineLand的安装包

 有没有SplineLand的安装包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13:51

百善孝为先 0

1

回答

大佬 CR要怎么打包

大佬 CR要怎么打包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1.02 12:47

耶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