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我安装了cr4.0版本,vy材质转为cr的了,一渲染就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内存够大的

我安装了cr4.0版本,vy材质转为cr的了,一渲染就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内存够大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6:23

灰。秋落 0

0

回答

cr调节材质的时候很卡,甚至有时候会崩溃

cr调节材质的时候很卡,甚至有时候会崩溃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5:50

MC. 0

0

回答

我想问下全景图上传最大的图片是多少M,我这边有个16000x8000的全景图jpg文件上传不上去

我想问下全景图上传最大的图片是多少M,我这边有个16000x8000的全景图jpg文件上传不上去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5:28

恶灵骑士 0

1

回答

各位老师,cr4.0的工具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呢

各位老师,cr4.0的工具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4:51

布凡设计 0

2

回答

下载下来要密码 结果解压出来没有东西 咋回事

下载下来要密码 结果解压出来没有东西 咋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1:18

李李 0

1

回答

求教啊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的max现在打开文件的第一次渲染都是没问题的 但是就算我什么都不动 第二次渲染开始就会如图一样发黑 救急求告知怎么回事啊 谢谢

求教啊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的max现在打开文件的第一次渲染都是没问题的 但是就算我什么都不动 第二次渲染开始就会如图一样发黑 救急求告知怎么回事啊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1:14

Humble Chump 0

1

回答

多层玻璃在一起渲染的时候,会出现很多小噪点

多层玻璃在一起渲染的时候,会出现很多小噪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1:12

Tjmtj 0

1

回答

我安装了cr4.0版本,vy材质转为cr的了,一渲染就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安装了cr4.0版本,vy材质转为cr的了,一渲染就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6:06

博影 0

1

回答

在论坛下载的cr 安装完 汉化不了 怎么解决

在论坛下载的cr 安装完 汉化不了 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1 10:16

123 0

1

回答

CR怎么卸载啊 捕鱼人老师

CR怎么卸载啊 捕鱼人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30 21:25

喜乐多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