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你好,加加老师,如何在短期加快P图速度谢谢你

你好,加加老师,如何在短期加快P图速度。谢谢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9:06

海^& 0

1

回答

你好,加加老师,3Dmax的快捷键如何设置,你常用的快捷键可以分享吗谢谢你

你好,加加老师,3Dmax的快捷键如何设置,你常用的快捷键可以分享吗?谢谢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9:05

海^& 0

1

回答

老师,这个吊顶怎么做呢

老师,这个吊顶怎么做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8:02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你好老师,VR场景转CR场景模型一直卡在开始界面,无法使用3DMAX,这个怎么处理我用的是CR4.0

你好老师,VR场景转CR场景模型一直卡在开始界面,无法使用3DMAX,这个怎么处理?我用的是CR4.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6:25

背包 0

1

回答

加老,安装VR渲染器,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

加老,安装VR渲染器,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6:00

期待 0

2

回答

加老师,网站上下载的2018版本的4.1VR渲染器,安装以后不能用打开3D就会出现这个,还很卡

加老师,网站上下载的2018版本的4.1VR渲染器,安装以后不能用打开3D就会出现这个,还很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1:32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老师,我场景中有两个相机,怎么设置渲染完一个相机视角,然后自动渲染下一个相机视角

老师,我场景中有两个相机,怎么设置渲染完一个相机视角,然后自动渲染下一个相机视角。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1:03

需要努力的人 0

0

回答

老师这个位置可以加一段介绍的文字吗

老师这个位置可以加一段介绍的文字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11:02

秋天。秋千 0

0

回答

老师好,为什么我装的18版的3D,原本的14文件都打不开了呢,正常作图是可以的

老师好,为什么我装的18版的3D,原本的14文件都打不开了呢,正常作图是可以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09:26

一路格桑花 0

0

回答

为什么HDIR颜色较正RGB亮降低场景反而更亮

为什么HDIR颜色较正RGB亮降低场景反而更亮?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00:14

Ton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