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HDIR颜色较正RGB亮降低场景反而更亮

为什么HDIR颜色较正RGB亮降低场景反而更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8 00:14

Tony 0

1

回答

渲染大图就崩溃,弹出窗口内存分配失败,试过用覆盖材质也崩溃,小图没有事情,内存是16g的,崩溃的时候其他软件也会发生错误

渲染大图就崩溃,弹出窗口内存分配失败,试过用覆盖材质也崩溃,小图没有事情,内存是16g的,崩溃的时候其他软件 也会发生错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6:32

冷猫 0

0

回答

3Dmax 不知道啥原因 保存文件变慢了 打开任一场景文件 保存都 慢

3Dmax 不知道啥原因 保存文件变慢了 打开任一场景文件 保存都 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6:18

图磊 0

1

回答

3Dmax varycolor材质有什么用 咋用

3Dmax varycolor材质有什么用 咋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6:14

图磊 0

0

回答

3dmax渲染的图和视图不一样,放大很多,只渲染一部分

3dmax渲染的图和视图不一样,放大很多,只渲染一部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5:58

晴天 0

1

回答

老师好,VR材质怎么转CR 材质呀

老师好,VR材质怎么转CR 材质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2:00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老师 学室内效果图 看不懂CAD图纸怎么办

老师 学室内效果图 看不懂CAD图纸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1:20

Ahsam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max关闭的时候不点保存却自己保存呢

老师,为什么max关闭的时候不点保存却自己保存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10:53

十月的城-湮没于一滴清泪 0

2

回答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7 09:45

Dawn 0

1

回答

老师,CR的这块面板我想汉化怎么弄呢,外面的面板已经汉化了,这里的不知道怎么做

老师,CR的这块面板我想汉化怎么弄呢,外面的面板已经汉化了,这里的不知道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26 20:43

Tenacit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