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一个白模300M在上个场景做的,上个场景也删除,还用清理软件清理过,为啥会这真大,做完往往一个多g

一个白模300M在上个场景做的,上个场景也删除,还用清理软件清理过,为啥会这真大,做完往往一个多g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6:32

(~~) 0

0

回答

一个白模300M在上个场景做的,上个场景也删除,还用清理软件清理过,为啥会这真大,做完往往一个多g

一个白模300M在上个场景做的,上个场景也删除,还用清理软件清理过,为啥会这真大,做完往往一个多g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6:32

(~~) 0

1

回答

希望加老能不能出几个门头夜晚的效果图呀 因为因为门头也算是室内呀 加老

希望加老能不能出几个门头夜晚的效果图呀 因为。。因为门头也算是室内呀 加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5:59

花开、月明时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下载的教学视频文件, 打开会出现这个问题渲图时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点取消十来分钟才反应过来

加加老师,我下载的教学视频文件, 打开会出现这个问题·渲图时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点取消十来分钟才反应过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5:30

一路格桑花 0

0

回答

为什么会有黑斑怎么去掉

为什么会有黑斑怎么去掉?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2:35

ゞ傻ズ→涛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有没有草地的插件,或者怎么做出逼真的

老师你好,有没有草地的插件,或者怎么做出逼真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1:26

冷猫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想下载MAX和CR应该下载哪个版本配套的

老师你好。我想下载MAX和CR应该下载哪个版本配套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0:59

0

0

回答

老师好,我想购买为会员,但是我看了全景平台好像没有添加本地图片的按钮啊,这样就不能制作全景了,还有你这边有全景21图片素材吗麻烦尽快回复,可以的话我马上转付费会员

老师好,我想购买为会员,但是我看了全景平台好像没有添加本地图片的按钮啊,这样就不能制作全景了,还有你这边有全景2:1图片素材吗?麻烦尽快回复,可以的话我马上转付费会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08:50

千里眼/ws 0

1

回答

老师好,我用corona渲染器,操作渲染设置,就会弹出来右边这个框

老师好,我用corona渲染器,操作渲染设置,就会弹出来右边这个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10:13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老师好,请问为什么不能直接QQ联系呢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需要咨询,可是不方便沟通啊

老师好,请问为什么不能直接QQ联系呢?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需要咨询,可是不方便沟通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9 08:50

千里眼/ws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