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加老,像这种大空间的图应该怎么打灯光

加老,像这种大空间的图应该怎么打灯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7 15:50

熊猫不吃鱼 0

2

回答

画效果图七八年了,辞职准备搞效果图工作室,加老有没有什么建议哈

画效果图七八年了,辞职准备搞效果图工作室,加老有没有什么建议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7 15:00

Earlier-jin 0

2

回答

老师这是个什么渲染器

老师这是个什么渲染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7 14:38

明天, 0

1

回答

悟空老师,怎样弄出这样的木材雕刻纹理

悟空老师,怎样弄出这样的木材雕刻纹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7 13:48

我有个朋友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打开的所有文件,之前打好的灯光都没有了,shiftL,取消所有隐藏,灯光病毒清理插件都试过,还是不行,请问如何解决啊,急急急,加加老师

加加老师,为什么打开的所有文件,之前打好的灯光都没有了,shift+L,取消所有隐藏,灯光病毒清理插件都试过,还是不行,请问如何解决啊,。急急急,加加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7 12:52

徐娇阳 0

1

回答

老师,请教一下,VR3.6大图渲染出来燥点很多怎么回事的

老师,请教一下,VR3.6大图渲染出来燥点很多怎么回事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7 11:50

我创故我在 0

1

回答

使用3D2014加载vray3.2渲染器后,材质球变成扁平的了同样两款在家里安装没出现问题,在公司出问题了,卸载了vray重装不起作用,换了3.0也是一样是平的,求各位大神指导

使用3D2014加载vray3.2渲染器后,材质球变成扁平的了。同样两款在家里安装没出现问题,在公司出问题了,卸载了vray重装不起作用,换了3.0也是一样是平的,求各位大神指导。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6 22:35

有容乃大 0

1

回答

vray渲染图有点点怎么办

vray渲染图有点点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6 22:02

文初 0

1

回答

cr材质球是黑色是什么原因

cr材质球是黑色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6 18:01

。。。 0

1

回答

悟空老师加加老师,请问这种树枝装置怎么做呀

@悟空老师@加加老师,请问这种树枝装置怎么做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2.06 16:52

紅尘□過客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