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请问有2020VR4.2的大小图渲染参数设置吗谢谢

请问有2020VR4.2的大小图渲染参数设置吗?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9 10:30

Sue delta 0

3

回答

老师hdri贴图渲染后怎么不显示

老师:hdri贴图渲染后怎么不显示?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9 09:16

汪洋人生 0

1

回答

老师 corona实时渲染点击后 MAX就崩 求 解

老师 corona实时渲染点击后 MAX就崩 求 解 !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22:37

飞虎视觉表现 0

1

回答

加老 下载了你的4.1大小图参数 用2016版3d渲小图特别慢怎么回事

加老 下载了你的4.1大小图参数 用2016版3d渲小图特别慢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7:59

M Z 0

1

回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了N遍CR4.0 每次到99.99就不能下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了N遍CR4.0 每次到99.99%就不能下载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7:43

0

1

回答

光宇网在哪下载的

光宇网在哪下载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7:42

清风っぅ 0

2

回答

老师,导入的石膏线怎么让他拐90度弯

老师,导入的石膏线怎么让他拐90度弯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7:33

青春~为爱停留! 0

1

回答

亲爱的加老,我用4.1测试渲染一开始好好的第二天再重新打开文件图就不对了 图里的东西就莫名其妙的东倒西歪还有渲染不出场景,但是场景又是好的我放回3.6渲染器又都正常了,怎么办是不是我4.1渲染器不对头

亲爱的加老,我用4.1测试渲染一开始好好的第二天再重新打开文件图就不对了 图里的东西就莫名其妙的东倒西歪还有渲染不出场景,但是场景又是好的我放回3.6渲染器又都正常了,怎么办是不是我4.1渲染器不对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7:23

zq 0

1

回答

如图,这种像是羽绒的效果怎么建模请老师讲解一下

如图,这种像是羽绒的效果怎么建模?请老师讲解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6:18

夜影无垢 0

1

回答

加老 4.2 渲完图片很噪 我参数给的不低 怎么解决

加老 4.2 渲完图片很噪 我参数给的不低 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28 16:15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