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种软包怎么做老师

这种软包怎么做 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3 16:56

点亮空间@完美生活 0

1

回答

老师我的右键怎么设置啊嘻嘻我重置3dmax就变成阉割版了

老师我的右键怎么设置啊?嘻嘻我重置3dmax就变成阉割版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6:01

Aaron 0

1

回答

老师 学习材质 练习 怎么练习

老师 学习材质 练习 怎么练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4:11

人才累 0

3

回答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1:28

什么破名字 0

1

回答

大家好,3DMAX这样打不开怎么回事啊

大家好,3DMAX 这样打不开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1:58

陈丕能 0

1

回答

加老你好 我的MAX2016 昨天做好的模型 今天一打开 场景内的灯光自动删除了, 再次打灯立马程序出错,请问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加老!你好! 我的MAX2016 昨天做好的模型 今天一打开 场景内的灯光自动删除了, 再次打灯立马程序出错,请问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0:52

Y ♨Dan。 0

1

回答

老师我一直有个疑问,我看很多效果图床头都做射灯,但是现实中感觉床头装射灯不是很好的感觉,这床头射灯有必要吗

老师我一直有个疑问,我看很多效果图床头都做射灯,但是现实中感觉床头装射灯不是很好的感觉,这床头射灯有必要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0:50

需要努力的人 0

1

回答

3D Max是免费使用不

3D Max是免费使用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2 10:50

酒自斟 0

1

回答

我安装的是2014版的,但是安装渲染器之后,只要点击vray灯光就会白屏,请问怎么回事

我安装的是2014版的,但是安装渲染器之后,只要点击vray灯光就会白屏,请问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1 16:26

Call me黄慌慌 0

2

回答

加老,请问下VR4.1和4.2的材质单独的高光在哪调

加老,请问下VR4.1和4.2的材质单独的高光在哪调?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0.11 13:19

Gavi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