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关闭显示RGB空间,外景就渲染不出来

加加老师,为什么关闭显示RGB空间,外景就渲染不出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22:09

Bystander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关闭显示RGB空间,外景就渲染不出来

加加老师,为什么关闭显示RGB空间,外景就渲染不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22:09

Bystander 0

1

回答

实体显示就发生错误关闭老师这是什么原因

实体显示就发生错误关闭!老师这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20:23

空间 0

1

回答

老师,3D2016版VR3.008,一批量渲染就会报错崩溃,怎么能解决尼

老师,3D2016版VR3.008,一批量渲染就会报错崩溃,怎么能解决尼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18:05

有病:-)没药治 0

2

回答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我装了3.08后跑光子的灯光是正常的跑出来的图却是曝光的这是什么原因啊伽马什么的都关掉了还是这样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我装了3.08后跑光子的灯光是正常的。跑出来的图却是曝光的。这是什么原因啊?伽马什么的都关掉了还是这样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16:32

正面人物丶小佑 0

1

回答

老师你好,vr是不是收购了cr,将来cr的前景是不是不好,还会继续开发下去吗?

老师你好,vr是不是收购了cr,将来cr的前景是不是不好,还会继续开发下去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16:29

宝宝 0

1

回答

老师你好,你看看我渲染大图为什么会这么多这些星星点点呢

老师你好,你看看我渲染大图为什么会这么多这些星星点点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5 15:45

漫朵芸熙 0

1

回答

老师我电脑之前装的VRAY是3.6版本我听了你的建议卸载了3.6版本换成了3.08的版本后打开3D就致命错误我把3.08版本卸载了还是致命错误这是什么原因啊

老师。我电脑之前装的VRAY是3.6版本。我听了你的建议卸载了3.6版本换成了3.08的版本后打开3D就致命错误。我把3.08版本卸载了还是致命错误。这是什么原因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4 23:35

正面人物丶小佑 0

0

回答

老师有vr3.4的渲染参数设置吗

老师有vr3.4的渲染参数设置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4 18:00

如梦如幻 0

4

回答

老师您好,最近从马良官网下载了几个3dmax原文件,打开就提示Vray警告,然后就一直显示正在加载,最后也没有加载出来,不知道这是为啥我用的版本是2014版,VR用的是3.4版本

老师您好,最近从马良官网下载了几个3dmax原文件,打开就提示Vray警告,然后就一直显示正在加载,最后也没有加载出来,不知道这是为啥?我用的版本是2014版,VR用的是3.4版本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4 17:32

抚琴听风雨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