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看上去很清晰,但参数不高

看上去很清晰,但参数不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20:58

点亮空间@完美生活 0

0

回答

老师怎么渲染小图时,清晰度很干净,参数不高

老师怎么渲染小图时,清晰度很干净,参数不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20:58

点亮空间@完美生活 0

1

回答

就这样

就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20:42

Bystander 0

1

回答

老师作图有噪点是什么原因困扰好久了

老师作图有噪点是什么原因。困扰好久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18:14

"壊疍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CR的能不能转换为VR的要是能,怎么转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CR的能不能转换为VR的?要是能,怎么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17:49

墨染年华﹌泪蹒跚 0

1

回答

老是,请问一下我在打体积光的时候,只有在刚打开时候打的灯光可以渲染出效果, 只要一加载了自己的渲染参数 就渲染不出来体积光了 MAX是2014 VRAY3.6 的

老是,请问一下我在打体积光的时候,只有在刚打开时候打的灯光可以渲染出效果, 只要一加载了自己的渲染参数 就渲染不出来体积光了 MAX是2014 VRAY3.6 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17:03

期待你微笑眼眸 0

1

回答

老师 vray的show correctiongs control点不开来 关闭后没有调整框弹出来了

老师 vray的show correctiongs control点不开来 关闭后没有调整框弹出来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16:00

thx 0

1

回答

加老,请教一下,如果使用LWF来渲染,材质调法都会和普通的有区别,但是市面上大多数的模型都是用的普通方式渲染的,那用LWF下作图,是不是所有的材质都要调一次.比如沙发,床之类的

加老,请教一下,如果使用LWF来渲染,材质调法都会和普通的有区别,但是市面上大多数的模型都是用的普通方式渲染的,那用LWF下作图,是不是所有的材质都要调一次.比如沙发,床之类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13:29

追梦赤子心 0

2

回答

老师,请问这里怎么设置呢

老师,请问这里怎么设置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11:13

画地为牢 0

1

回答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我怎么才能做出他那种效果啊我是物理相机,加自由光加上颜色,外面又套了一层vary光增加反光,但是效果还是出不来老师,他是不是别的方法做的啊

老师,前面是别人做的,后面是我做的。我怎么才能做出他那种效果啊。我是物理相机,加自由光(加上颜色),外面又套了一层vary光(增加反光),但是效果还是出不来。老师,他是不是别的方法做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6 09:05

哥不止是传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