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max,打好的灯光,保存打开后无限次被自动删除,用来视频那个后,就打灯不崩溃了,但是保存后再打开就自动删除了

3dmax,打好的灯光,保存打开后无限次被自动删除,用来视频那个后,就打灯不崩溃了,但是保存后再打开就自动删除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23:41

冷猫 0

1

回答

安装3.2vr打开max 跳出这个 怎么解决

安装3.2vr打开max 跳出这个 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22:41

ζ浅笑丶 0

1

回答

ray2014 3d我换了一下语言然后我就右击发现没有了vray属性面板 而且在四元菜单主ui类别下拉列表中没有vray

ray2014 3d我换了一下语言然后我就右击发现没有了vray属性面板 而且在四元菜单主ui类别下拉列表中没有vray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20:34

吾何时能及汝之秀 0

1

回答

老师,画盒子在顶视图看是正常的相框状态,但是到侧视图里就变成了图里标注的样子,平白无故多了两根线,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老师,画盒子在顶视图看是正常的相框状态,但是到侧视图里就变成了图里标注的样子,平白无故多了两根线,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9:10

徐娇阳 0

1

回答

想建成这样的模型,但是瓶子上面的花纹要怎么弄上去

想建成这样的模型,但是瓶子上面的花纹要怎么弄上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4:39

空心玫 0

0

回答

max2016视图视角跟渲染时候的视角不一样是什么原因

max2016视图视角跟渲染时候的视角不一样是什么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4:13

林涛 0

1

回答

max2016视图视角跟渲染时候的视角不一样是什么原因

max2016视图视角跟渲染时候的视角不一样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4:13

林涛 0

1

回答

哪里可以找到集成墙板专门的效果图教程

哪里可以找到集成墙板专门的效果图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1:54

乖乖乖乖乖乖ヾ令 0

1

回答

导入模型那个系统和文件位图参数不一样就系统是1.1的文件是2.2的系统在那里的修改的啊

导入模型那个系统和文件位图参数不一样(就系统是1.1的文件是2.2的)?系统在那里的修改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1:10

钟爱瓜皮 0

1

回答

3d 渲染出图后 改为cmyk打印模式,颜色失真严重 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渲染cmyk 模式的图片吗

3d 渲染出图后 改为cmyk打印模式,颜色失真严重 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渲染cmyk 模式的图片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20 10:51

乐乐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