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加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如何能做到每次打开max文件都能在贴图浏览器看到曾经加载过的材质否则每次打开文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材质库,工作量好大,谢谢

加加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如何能做到每次打开max文件都能在贴图浏览器看到曾经加载过的材质?否则每次打开文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材质库,工作量好大,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1 09:20

J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0 16:46

你微笑时很美。 0

0

回答

请问下这个配置能用3D吗 最低版本能支持哪年的 谢谢了

请问下这个配置能用3D吗 最低版本能支持哪年的 谢谢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0 16:46

你微笑时很美。 0

2

回答

全景图水晶灯模型渲染很慢,12个小时都没有渲完

全景图水晶灯模型渲染很慢,12个小时都没有渲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0 13:34

梦中版的现实 0

1

回答

老师, 这个图上面的噪点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整个场景中就这一块有噪点,换角度看也还是这一块有问题,这一块壁纸换个没问题的材质也不行

老师, 这个图上面的噪点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整个场景中就这一块有噪点,换角度看也还是这一块有问题,这一块壁纸换个没问题的材质也不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10 11:35

绎、艺 0

1

回答

cr小助手1.5脚本加载不了 编译错误无法创建复制移动目标目录 所在行move

cr小助手1.5脚本加载不了 编译错误:无法创建复制/移动目标目录 所在行:move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9 20:18

人! 0

2

回答

除了模型,有贴图做出吗

除了模型,有贴图做出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9 15:00

Lucky herbe 0

1

回答

选择定点层级用切割命令的时候看不见我切出的线是怎么回事,老师

选择定点层级用切割命令的时候看不见我切出的线是怎么回事,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9 14:56

我无罪 0

1

回答

为什么突然没有伽马2.2预览了

为什么突然没有伽马2.2预览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9 14:56

我无罪 0

1

回答

这个黑点是怎么回事 老师

这个黑点是怎么回事 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9 14:26

(づ ●─● )づ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