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gama打出来的图没阴影

gama打出来的图没阴影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8 11:19

郁闷的蒲 0

1

回答

3dmax渲染出图保存8位还是16位哪个好

3dmax渲染出图保存8位还是16位哪个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8 10:58

じi☆w莮〆 0

2

回答

黄色的那个是我做的,都是按照老师的步骤做的,为什么到了涡轮平滑后封口处的布线就变这样了,而不是像视频里一样是平的

黄色的那个是我做的,都是按照老师的步骤做的,为什么到了涡轮平滑后封口处的布线就变这样了,而不是像视频里一样是平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7 21:34

0

1

回答

加老 这个顶面的为生命五颜六色的

加老 这个顶面的为生命五颜六色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7 15:14

0

1

回答

老师,我下载的模型打开后材质球是平的,渲染时不显示模型,遇到好几次了,还请老师指点一下

老师,我下载的模型打开后材质球是平的,渲染时不显示模型,遇到好几次了,还请老师指点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7 14:35

王旭东 0

2

回答

为什么3D一保存就卡死

为什么3D一保存就卡死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7 13:48

Duang Duang!! 0

1

回答

老师,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有相关的视频吗

老师,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有相关的视频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7 10:30

5656蓝 0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下,打灯gamma值越大光越容易渗透延伸,大窗户白场景的打灯要是降低gamma值去控制光的延伸可行吗

老师我想问下,打灯gamma值越大光越容易渗透延伸,大窗户白场景的打灯要是降低gamma值去控制光的延伸可行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6 21:49

酱油八号位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vray2014 3d我换了一下语言然后我就右击发现没有了vray属性面板

我想问一下,vray2014 3d我换了一下语言然后我就右击发现没有了vray属性面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7 20:46

吾何时能及汝之秀 0

3

回答

你好 我想问问这个VRay渲染器3.6这个噪点怎么这么多 以前用3.2感觉还好的啊 是参数太低的原因吗

你好 我想问问这个V-Ray渲染器3.6这个噪点怎么这么多 以前用3.2感觉还好的啊 是参数太低的原因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08.06 18:08

夏末黄昏孤单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