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对于3Dmax2018版本以及VR3.6的使用感受,大佬们感受如何,稳定性方面如何

对于3Dmax2018版本以及VR3.6的使用感受,大佬们感受如何,稳定性方面如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1:49

匿名 0

1

回答

加老,有玩过C4D吗 科普一下

加老,有玩过C4D吗 科普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1:36

夜光。 0

1

回答

问下客厅餐厅灯光打法看那些

问下客厅餐厅灯光打法看那些?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0:24

ζั͡迷ั͡茫ั͡的ั͡我 0

1

回答

渲染中设置了两个摄像机视角,其中一个视图渲染出来是正常的,没有模糊现象,另一个摄像机视角总是现实图模糊且脏,试着渲染了几个模型都是出现这种情况,请老师帮忙看看解决方法

渲染中设置了两个摄像机视角,其中一个视图渲染出来是正常的,没有模糊现象,另一个摄像机视角总是现实图模糊且脏,试着渲染了几个模型都是出现这种情况,请老师帮忙看看解决方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08:53

小胖子 0

1

回答

VR全景图里面的全景视频是什么意思

VR全景图里面的全景视频是什么意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00:21

左左 0

2

回答

这些模式的图不能一次保存出来,要分开一张一张保存,你好像是一次保存出来的

这些模式的图不能一次保存出来,要分开一张一张保存,你好像是一次保存出来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8 17:24

小溪 0

2

回答

这个问题怎样解决啊,老师

这个问题怎样解决啊,老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8 16:59

A-意动效果图-李家明 0

1

回答

老师,我用你教的 gama 2.2打灯,保存出来后只有一张图是那步掉了吗

老师,我用你教的 gama 2.2打灯,保存出来后只有一张图是那步掉了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8 16:33

小溪 0

0

回答

3DMax导入cad时显示File link message

3DMax导入cad时显示File link message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8 14:49

cheers 0

1

回答

不知道什么原因3D就崩了,文件里就只有这一个模型,突然就崩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3D就崩了,文件里就只有这一个模型,突然就崩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8 14:22

孤寂的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