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材质编辑球不够用怎么办

材质编辑球不够用怎么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0 14:23

肥忠 0

1

回答

怎么评价 渲得快使用 好与不好

怎么评价 渲得快使用 好与不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0 14:14

蛋*旺* 0

2

回答

怎么评价 渲得快使用 好与不好

怎么评价 渲得快使用 好与不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0 14:14

蛋*旺* 0

2

回答

老师,3D渲出来的图正常换了电脑渲就变暗.两台机都是2014.VR都是一个版本.gama都没开...

老师,3D渲出来的图正常!换了电脑渲就变暗.两台机都是2014.VR都是一个版本.gama都没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0 12:41

Мг′ЪīЛ 0

2

回答

老师你好,我已经看了经验杂谈的拖入图片的三种方法,但是还是不成功图片无非直接拖进去每次都显示这个,要不然就是没反应我确实拖到了平面上软件是2014版本

老师你好,我已经看了经验杂谈的拖入图片的三种方法,但是还是不成功。图片无非直接拖进去 每次都显示这个,要不然就是没反应。我确实拖到了平面上。软件是2014版本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10 11:45

。。……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看了那个gama的教程,我请教一下gama的材质怎么调,开了gama和不开材质调法一样吗

老师你好,我看了那个gama的教程,我请教一下gama的材质怎么调,开了gama和不开材质调法一样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22:34

san 0

2

回答

大家好,老师好,我用放样初步建立这个模型,但是弯位过度不佳,破面了,请问大家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望解答,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我用放样初步建立这个模型,但是弯位过度不佳,破面了,请问大家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望解答,万分感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6:38

1 0

0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从别的场景模型里导进来的模型是透明的啊

老师。为什么我从别的场景模型里导进来的模型是透明的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6:28

正面人物丶小佑 0

3

回答

老师 vray面板显示不全怎么办

老师 vray面板显示不全怎么办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5:56

曲终人散 0

1

回答

老师 怎么在编辑多边形上面快速循环选择线,好像看到你做的时候是按什么键双击就可以直接选择完了 求指教

老师! 怎么在编辑多边形上面快速循环选择线,好像看到你做的时候是按什么键双击就可以直接选择完了。 求指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9 14:54

Y ♨Da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