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度的把这样两点离得比较远的连接在一块我试了焊接加大焊接值也不行的有别的方法么

有什么方法,能快速度的把这样两点离得比较远的连接在一块?我试了焊接加大焊接值也不行的。。有别的方法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4:04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打开一个场景文件想要导入一个模型一直卡着是怎么回事有视频教程看吗

老师你好~打开一个场景文件想要导入一个模型一直卡着~~是怎么回事?有视频教程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3:22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悟空老师,这个吊顶怎么建啊

悟空老师,这个吊顶怎么建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1:51

王瀚文 0

1

回答

max文件怎么只是打开软件啊还要再次把文件拉进去打开有解决办法吗

max文件怎么只是打开软件啊?还要再次把文件拉进去打开 有解决办法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1:37

零凋 0

1

回答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3:27

曼戴先生 0

1

回答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不知道怎么回事,模型里面没给光,渲出来老是有光,而且参数都设置得挺高的,但是贴图的纹路还是很模糊,还有眉头处渲出来贴图变形了,老师如果方便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你帮我看里面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3:31

曼戴先生 0

1

回答

这种模型要怎样建

这种模型要怎样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10:46

小丘 0

1

回答

加老,为什么我每次调节关键帧的时候电脑都会自动重启啊3Dmax2014

加老,为什么我每次调节关键帧的时候电脑都会自动重启啊? 3Dmax2014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7 09:42

♀久雨乍晴♚佳人邂逅♂ 0

1

回答

老师你好 请问 全景图渲染完之后,可以进行PS吗 没有看见有视频

老师你好 请问 全景图渲染完之后,可以进行PS吗? 没有看见有视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23:21

Circle 0

0

回答

为什么开lightmi交互式灯光的时候,渲图噪点会变多

为什么开lightmi交互式灯光的时候,渲图噪点会变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6 21:08

-December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